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

   嘉宾: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   
   时间:06年9月1日15:00
   简介: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大苑天地地产彭期磊、京西新南城郑延林:山水文化引领“西贵”人居升级

活动描述

  •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2006-09-01 14:49:59

  • 彭期磊:

    大家好。

    2006-09-01 14:53:28

  • 郑延林:

    各位网友,大家好。

    2006-09-01 14:53:54

  • 中国网:

    东部的住宅在数量和价格都占有很大的优势,同时有一系列的问题,两位嘉宾能否从价格,交通和效率,居住的舒适度方面做一个分析,西边的项目有哪些优势,先请彭总说说。

    2006-09-01 14:54:09

  • 彭期磊:

    北京有东富西贵的说法,我在北京生活了十几年,一直在海淀区,东富西贵主要是三山五园区域里面,其中包括海淀,石景山,包括门头沟,都属于西面的,西贵的范围。熙湖就是处于西四环外,可以西看香山,北眺颐和园的项目。

    2006-09-01 14:54:50

  • 彭期磊:

    我觉得西面是很多人文,教育浓厚的区域,东富西贵的情况就是这样。东部的交通呢常常是塞车的,西部呢,莲石路很好走,阜石路的改造,汉河路的交通改造都是非常明显的。

    2006-09-01 14:55:31

  • 中国网:

    郑总有不同的看法吗?

    2006-09-01 14:55:47

  • 郑延林:

    我和他的看法还是比较一致的,北京发展的规划造就的东富西贵,CBD主要是往东发展,另外延伸度、开放面比较大。向西发展,从某种意义上,由于燕山山脉的阻隔,向西进伸比东部少一些。说起西贵是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在西边有很多历史遗迹,比如长城、帝王将相的陵墓、永定河的文化,佛教文化。

    2006-09-01 14:56:03

  • 郑延林:

    当然,刚才彭总说海淀,还属于城区,像门头沟、昌平、房山、延庆都属于西部。但是,尤其是门头沟这块,在北京两三年以前,北京人的印象里门头沟是挖煤的,是黑白两道,黑是挖煤,白是挖沙、水泥,是污染比较严重的。

    2006-09-01 14:56:49

  • 郑延林:

    由于首钢把门头沟的发展,就象把20年来的改革开放断开了一样。由于最近两三年门头沟市政环境的发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就有了在门头沟这个风水宝地,我们说十分钟进山,十分钟进城,是北京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之一。

    2006-09-01 14:57:44

  • 中国网:

    谢谢,两位嘉宾觉得从西部住宅的走势,包括未来的发展趋势,能否给广大网友做一个分析?

    2006-09-01 14:58:19

  • 彭期磊:

    现在西部地产的形势,我个人认为是比较“稳”,不张扬。不管它的市场,还是它的产品,还是其他方面都是比较稳的。相对东面,比如东四环,我们现在的项目在四环外,西四环现在已经和东面的区别不大了,竞争可能比东面竞争还要小。就是说现在的北京西面,比如海淀西面,所拥有的项目非常少,放在整个北京来讲,包括丰台区的部分,这些项目相对于东面也少得多。

    2006-09-01 14:58:38

  • 彭期磊:

    再延伸到门头沟,石景山,还有南面的大兴开发城,从西面的价格走势来看也是非常稳健的。比如说三年前田村地区的普遍的开盘价在四千到五千,现在基本上是八千多,快到九千的价位了。这个升值幅度是比较大的,我认为原因从西面看,是因为包括三山五园,香山这些开发的限制导致土地稀缺,土地供应量很少,真正的普通的住宅比较少,这样产品比较稀缺,使它的价格就上涨,从价格上讲已经和东面没有太大的区别了。

    2006-09-01 14:59:28

  • 彭期磊:

    现在的升值空间还是非常大的,由于石景山的搬迁,加上门头沟的改造,城市交通各方面的改造,延伸了以后来讲的话,我认为作为海淀来讲,这个升值空间是非常大的,包括门头沟和石景山的升值空间都是非常大的。现在北面有很多楼盘,由于人群比较集中,车辆比较集中,交通的发展已经跟不上人们对交通的需求了,因此我认为从西面的交通效果来看,投资的升值空间是非常大的。

    2006-09-01 15:02:46

  • 中国网:

    看郑总有什么高见?

    2006-09-01 15:04:40

  • 郑延林:

    我主要是从北京的总体规划的定位来看,西边叫做西部生态涵养带,从这个定位来说,未来这个部分的发展,比较着重生态、人文,我们的绿色住宅,绿色地产,文化地产有一个有机的结合。这样来看,西部购买力的需求还是蛮大的,但是,供应量不是想象的那么大,所以西部升值的空间,我认为是比较大的。这是一方面。

    2006-09-01 15:05:01

  • 郑延林:

    另一个方面,从西部的几个新城比较起来,门头沟新城属于离城区比较近的一个,而且整个的规划人口也不是很多,才25万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在25万人里面,未来有三条路通过,两条还是快速道,一条长安街延长线,这样在交通上就有很好的优势,所以我认为门头沟的未来升值空间比较大,比较适合居住,还有我们的城铁会通过去。

    2006-09-01 15:05:48

  • 郑延林:

    三年前门头沟的房价才两千多块钱,现在已经奔六千去了,这个当然是个别现象,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会是很普遍的现象,说明交通和城市的人文环境变化,会对地产带来非常大的促进。

    2006-09-01 15:06:26

  • 中国网:

    谢谢郑总。另外一个方面,随着北京西部交通的改善,城市的开发,西部的易居价格得到更多的人的认同,两位嘉宾是否可以说一下,西部居住后来居上,实现的优势和潜在的优势是什么?

    2006-09-01 15:06:53

  • 彭期磊:

    后来居上从居住来讲,还是要从项目来讲,我们认为就是容积率,容积率高的房子,要是实现很好的生活是很难的,土地很少,比较通俗的话讲是这样。自从非典以后,人们改变了对居住生活的追求,想法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北京住房的格局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

    2006-09-01 15:07:31

  • 彭期磊:

    想建板楼的,建成板塔楼,北京西部本身空气质量就很好,负氧离子含量很高,这就构成了易居基本的因素,比如在田村地区基本上看不见塔楼,基本上是板楼。再往北更是这样的形式了,因此在容积率很低,田村的项目是作为北京的绿化隔离试点项目,要求的就是低容积率,我们熙湖的项目就是低到1.37,这个容积率做板楼,产品的可塑性是很强的。

    2006-09-01 15:07:58

  • 彭期磊:

    比如北面有160万平米认养的绿地项目,还有海淀的绿化隔离带,整个绿化的面积非常大,空气的质量也非常高,我觉得要从这个方面讲,西面易居为什么会后来居上,非典的作用是很大的。

    2006-09-01 15:08:37

  • 中国网:

    谢谢,我刚才注意到彭总讲他观点的时候,郑总看着屏幕不住的点头,说明郑总对您的观点是相当的同意,是不是还有一些补充?

    2006-09-01 15:10:20

  • 郑延林:

    我觉得房地产的发展,往往是后面的比前面的好,因为房地产本身很容易过时,往往是后来的开发会克服前面开发所存在的缺点和弱势来提高,这是一方面。

    2006-09-01 15:11:02

  • 郑延林:

    另外一方面,由于北京西部发展得比较慢,所以在城市规划滞后于城区的规划,原来的城市规划,尤其是在西部以外的地区,发展早的,规划当时考虑的情况和现在考虑的角度不一样,所以现在的规划更适合把我们的房产产品做得更好,更人性化。比如原来的道路不会那么宽,道路网密度不会那么高,现在的道路网密度高了,现在的绿地也多了,配套也比以前多了。所以到西部会感觉一个新城市的出现。

    2006-09-01 15:11:38

  • 郑延林:

    另外由于西部有上风上水得天独厚的东西,你在东部看不到山,在西部可以看到山,看到水,那种大自然的魅力可以展现在眼前,交通又很方便,我们新城的开发都同步考虑产业的开发,所以不会说象一个小城市,只做住宅,不做商业,不做产业,现在会考虑得很全面。这样的情况下,就会到这面来居住的。

    2006-09-01 15:12:55

  • 中国网:

    郑总分析得很好,应该是专家学者的老总。熙家·怡性·达天的喻意是什么?

    2006-09-01 15:14:18

  • 彭期磊:

    这个项目本身是处在西面,我希望我们的业主能够在这里得到休息,补充能量,事业可以更加的发展,因此,首先应该在我们的社区里面能够修身养性,在这种小环境,包括我们的熙湖两千多平米的会所,两百多平米的景观大道,一万平米的商业,包括幼儿园,是一个适中的社区,小环境不错。

    2006-09-01 15:14:48

  • 彭期磊:

    大环境有三山五园,有160平米的小龙山就是它的邻居,交通田村路的改造,阜石路的改造,北京市的地铁规划,M规划线,既具有地铁的概念,还有三山五园的园林概念,还有易居,就是容积率很低。刚才说永定河的概念,应该说永定河是北京的母亲河,永定河一直延伸到熙湖里面,我们这个项目是通过永定河进行连接。

    2006-09-01 15:15:22

  • 彭期磊:

    “五水”就是聚财,海淀来讲是打造一个河流,永定河会是明珠,明珠的头就是在田村地区,我们的熙湖就在它的南侧,所以说从这点来讲,我们希望所有的业主,业主也是希望我们所有的朋友,或者是关心我们项目的所有人,都能够通过修身养性达到平天下的概念。这个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2006-09-01 15:16:02

  • 中国网:

    不是普通的明珠,应该是璀璨的明珠。

    2006-09-01 15:16:36

  • 郑延林:

    对。

    2006-09-01 15:16:50

  • 中国网:

    我们西部要打造多少项目?

    2006-09-01 15:17:05

  • 郑延林:

    西部因为城市开发,首先必须有规划,如果规划有了才可能往下进行。目前几个新城的规划,还没有完全的报批完毕。虽然大家都非常看好这里,但是大家都翘首以盼,等待有关文件下来以后,西部会像顺义,通州,亦庄那样大踏步的发展。

    2006-09-01 15:17:26

  • 郑延林:

    这里我简单的介绍一下,门头沟新城的规划。它占地90平方公里,位于北京的东西发展轴的长安街延长线上,和西部涵养带,是处于一带一轴的焦点,离天安门广场25公里。到达门头沟的道路有三条,一条是阜石路,明年六月份拓宽完毕,像快速路一样,没有什么红绿灯了。

    2006-09-01 15:18:04

  • 郑延林:

    另外一条是现在已经开通的,莲石路可以直接到门头沟,从四环开到门头沟标志性建筑“石门营环岛”只需要十分钟。另外一条新城的轴线就是长安街西延线,随着首钢的搬迁很快会打通,现在大概还剩下两三公里,明年就会到永定河边。还有六环路,还有70多公里没有通车,这70多公里也是政府的重点工程,预计明年就会开工,明后年就基本可以完工,这样可以直接到达我们这里。所以在我们那边有25万人,但是有三条东西向的直线通过,还有六环是南北向通过,交通是非常好的。

    2006-09-01 15:18:41

  • 郑延林:

    另外还有一个设计中的轨道交通,目前还有一个经济适用房的项目,25万平米,现在正在运作之中。未来那边的发展是感觉非常快的。

    2006-09-01 15:19:13

  • 中国网:

    我去过门头沟,首先快速路不用收费,速度还快,比通州方便,一个是速度快,还要节约成本。第二跟很多朋友在交流当中,会发现几年前房地产价格是一样,但是三四年之后,整体的价格已经翻一番了,两位嘉宾能否分析一下,你们所做的项目,在未来的走势是什么样,是否升值的空间充满了很大的信心。这次郑总先说吧。

    2006-09-01 15:19:33

  • 郑延林:

    这个东西首先要看中央的政策,从中央的政策来讲,房价要平稳的上涨,从目前“国务院六条”和建设部的165号文件等一系列文件的下发,在房价方面,房地产开发产品方面,和土地的供应方面,都有比较多的限制,这样的情况下我认为房价的走势会比较平稳。

    2006-09-01 15:20:09

  • 郑延林:

    我想门头沟过两三年房价有可能会涨到七八千,但是现在这种局面下,我认为那么大的幅度可能不会,可能有点难度。但是,在现在的房价情况下,如果把我们的配套都到位,我们的商业、产业都到位,我们那里会吸引很多北京市的新贵到那里去居住,因为那里的交通也方便,自然环境也好,我觉得这方面我比较有信心。

    2006-09-01 15:21:02

  • 中国网:

    郑总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下,我们这个项目现在一个平米价格是怎样的?

    2006-09-01 15:21:35

  • 郑延林:

    目前,门头沟个别的房地产项目已经有五千以上的出现了,从市场的反馈情况卖得还是不错的,这主要是得益于门头沟环境和交通情况的改善。

    2006-09-01 15:22:10

  • 中国网:

    你的项目多少钱呢?

    2006-09-01 15:22:36

  • 郑延林:

    我主要是土地的开发,目前没有做具体的二级开发,我刚才说了,这个是根据国家的政策,门头沟新城,大面积的土地供应是在政策下进行的。

    2006-09-01 15:22:49

  • 中国网:

    看来想了解价格是多少还有难度,在保密阶段。看看彭总能否谈谈你的观点?

    2006-09-01 15:23:16

  • 彭期磊:

    这个价格问题还是比较敏感的。

    2006-09-01 15:23:43

  • 彭期磊:

    北京在价格方面出了不少政策,应该说价格走势和国家的宏观政策相关的。但是在现有的项目里面来讲,由于现在一些项目,土地的稀缺,导致城区里面的住宅价格应该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2006-09-01 15:24:40

  • 彭期磊:

    比如说田村地区的价格,可能从四千涨到八千多,甚至九千到一万的情况。在海淀附近,五环之内的项目的升值空间是非常大的,从政府来讲,九月底政府要出一个限价房方面的政策,这个方案拿出来以后我觉得是比较明确了。

    2006-09-01 15:26:27

  • 中国网:

    我们这个项目预期的价格是什么样子?

    2006-09-01 15:26:54

  • 彭期磊:

    田村地区在海淀区域来讲,海淀往北走到了“塑胶头”那里的价格不低,再往西香山版块是做别墅项目的,价格是很贵的。田村处于海淀区发展比较滞后的区域,随着交通的改造,包括绿化隔离带的建设加快,市政建设的加快,海淀这块成熟以后,升值空间肯定是非常大的。

    2006-09-01 15:27:13

  • 网友 松鼠:

    请问山水文化能够给居民生活带来哪些超凡的体验?在人文欢迎的熏陶下,是否会为提高居民居住质量带来新的契机?

    2006-09-01 15:27:55

  • 郑延林:

    有山有水的地方还是非常稀缺的,尤其是到门头沟这个地方,你会感觉到这个氛围是处于诗情画意之中。在这里生活你会感觉到非常的快乐,是一种享受,但是要把这个环境营造好。比如在门头沟这个地方,我们有留出很大的潜山地带,准备做低密度的住宅项目,现在政府是有说法的,作为我们这样的山区里面,不做这类项目,比如做公寓,我们想也是有难度的。除非在政府限制期间我们先放一放,保留一下。但是我想要充分的利用价值,又能让其他人还能享受到,所以在这样地带还是不适于做密度过高的建筑为好。

    2006-09-01 15:28:34

  • 郑延林:

    另外在水的方面,有水就是聚财,永定河我们说是北京的母亲河,实际上从三家店这个地方永定河就断流了,所以我们的规划中,我们也准备把永定河的河道进行疏通,向南延伸十公里左右,就使首钢那边和门头沟新城南部都可以享受到水带给人们的快乐。

    2006-09-01 15:29:22

  • 彭期磊:

    君子择水而居,一个小区业主的业态,如果是相对统一的话,或者是相对的比较协调的话,整个社区会形成自己独特的文化氛围。我们做项目的时候,我们也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对文化的追求。对文化的追求在项目来讲,就是项目文化的理解。

    2006-09-01 15:30:42

  • 彭期磊:

    所以说项目的地产文化,作为我们搞开发的,不仅是要开发这么一片地,要销售出去,更重要的是要传递这样一种东西,我们希望传递给我们业主一种生活的态度,是我们对生活的一种追求,我们对建筑的一种理解,我们对住宅的梦想。这就是我认为的地产文化核心的东西。

    2006-09-01 15:31:39

  • 网友 小小:

    从西二环到门头沟的莲花路修到哪了?

    2006-09-01 15:32:16

  • 郑延林:

    从北京西客站一直往西顺着路走,自然就开到了门头沟,进入门头沟的时候会看到一个环岛,一个方向指向是永定镇方向,另外一个方向是往“潭柘寺”方向,往永定镇方向就是进入了我们,过了永定河大桥就进入我们新南城的地界,就是门头沟新城的地界。正常情况下应该是15分钟左右就可以达到了。

    2006-09-01 15:32:44

  • 网友 志在千里:

    奥运会对西边的房地产项目有什么样的促进作用?

    2006-09-01 15:33:35

  • 彭期磊:

    我觉得奥运会对城市的促进,不仅是西面的促进,对整个北京的房地产,对整个北京的物业都会有非常大的促进。奥运会项目里面来讲,北京布局里面充分考虑到这一点,比如说在五棵松的奥运会场馆,奥运会所带来的影响,我认为不仅是体现在场馆,这个是很简单的问题,而是说要具备奥运会比赛条件,我们要办好奥运会,我们城市必须在交通,市政,通讯等各方面的配套上要达到奥运会的要求。因此,这种利好不仅是对西部,对城市的东南西北都是利好的。

    2006-09-01 15:34:15

  • 网友 天太难:

    听说温州游资进入新南城,您怎么看?

    2006-09-01 15:34:56

  • 郑延林:

    我认为在我的印象中,有商机的地方就有温州人,新南城有这么大的商机没有温州人就奇怪了,我是这样看的。

    2006-09-01 15:35:52

  • 中国网:

    接下来的几分钟我们就难为一下我们的嘉宾,首先是两位嘉宾可以先思考一下,你们在进入地产圈这么多年来,你觉得对你个人触动最深的,有什么坎坷,沧桑的小故事,你的目标是感动我们计算机前的网友,或者是感动我,让我哭也行,如果我们都不哭,就只有你哭了,如果不哭就不让走出这个直播室了。郑总先来吧。

    2006-09-01 15:36:24

  • 郑延林:

    这事比较难。做地产,房地产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当然这里边要想做好它,确实离不开个人的智慧,离不开团队的合作,也离不开政府,以及各界的支持。

    2006-09-01 15:37:12

  • 郑延林:

    我原来是从上海过来的,原来在上海是香港和记黄埔所投资的梅龙镇广场当商场写字楼的总经理,在那期间我参与了上海“一城九镇”很多的工作,很多的论坛,使我真正的感受到一个小城市的开发,会在两三年内通过一些主题概念,能够很快的发展起来,我是亲眼目睹的。

    2006-09-01 15:37:49

  • 郑延林:

    当时,我就有一个信念,就是要寻找这样一个机会,这也是一个巧合,我来到了门头沟。到门头沟的时候,当时一下飞机,我走的108国道,当时路还没有修,那时候正好赶上非典刚告一个段落,门头沟当时的交通状况,因为我刚从上海过来,非常的让我意外,就是反差很大。

    2006-09-01 15:38:12

  • 郑延林:

    但是,为什么来了,当时想,中国的发展的最有魅力的是什么,是城市化的进程,城市化的进程,边沿地带在城乡结合部,所以我就选择了北京门头沟这个城乡结合部。在我们永定镇,当时的党委书记个人是非常有魅力的,也非常有创新的精神,带来了当时“冯村”的村民很快的致富,在北京也是百富村。在他身上让我感受到以前我没有的东西,给我的影响很大,他现在也当上了区委常委,副区长,发展也是非常快的。

    2006-09-01 15:39:04

  • 彭期磊:

    但是我们新南城的发展也是非常快的,在短短三年多的历程中收购重组了“京西旅游”,整合了门头沟的一些比较好的资源,为了门头沟的发展做了一些我们应该做的工作。

    2006-09-01 15:39:50

  • 中国网:

    您这不是伤心的哭,您这是高兴的哭,我们大家没有哭,我们的网友没有哭,但是你的员工哭了,你收购了京西旅游啊。

    2006-09-01 15:40:17

  • 郑延林:

    不是我收购的,是我们公司,重组了京西旅游,重组工作用了46天时间,经过两年的工作,也摘掉了ST星号,今年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由收购时的2.5元到现在的7元。

    2006-09-01 15:40:46

  • 中国网:

    你要是抛了不是发了?

    2006-09-01 15:42:14

  • 郑延林:

    我们不参与。

    2006-09-01 15:42:36

  • 中国网:

    彭总你也谈谈你的经历。刚才郑总是感动了员工的。

    2006-09-01 15:42:57

  • 彭期磊:

    这也是一种比较喜悦的心情,我是2001年进入地产行业,地产行业也是充分了酸甜苦辣的行业。

    2006-09-01 15:43:20

  • 中国网:

    同时也很诱惑,很挣钱啊。

    2006-09-01 15:43:41

  • 彭期磊:

    哪一个行业也赚钱的,地产行业可以把个性施展得更充分,可能更有一些成就。我原来经常想古人给我们后人留下什么东西,留下了很多宝物。我们后来给后人留下什么东西,可能是电子文件,再有就是建筑。因此,每做一个建筑,应该要对我们的后代负责任。

    2006-09-01 15:44:06

  • 彭期磊:

    我们第一个项目是田村的“中国房子”,和中国网也很有情节。我们在各项招标活动最最紧张的时候,正好是北京的非典时期,那个时候所有的招标工作,全部是要求所有的外来人员戴上口罩,拒绝握手,大家这样的情况下洽商。招标是一轮又一轮的,不是一轮就完的,这个过程是很有意思的。

    2006-09-01 15:44:26

  • 彭期磊:

    在非典最厉害的时候,我感觉我自己每到下午五点钟左右,总是感觉自己有点低烧,到七点左右烧就退了,很准时的。温度可能在36.4左右,为了安全起见,就把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全部送走了,还不能告诉别人,因为烧会退,是一种心理负担,因为不能告诉别人。我哥哥是学医的,他说我这不是非典,让我吃点消炎的药,这个情况延续了两个星期。我是一个人在家里面吃饭,一个人睡觉,家让都不让在身边,我觉得非典带给我们非常多,我的印象非常深的就是这个,我们这个时候考察所有的设备,招聘,市场起动前期工作都是这个阶段完成的。

    2006-09-01 15:44:53

  • 中国网:

    你哭的地方我找到了,是当时自己恐惧的哭,不让家人离你太近。

    2006-09-01 15:45:17

  • 中国网:

    西部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因为时间的关系呢,我们的访谈就到这里,感谢两位嘉宾来中国网作客。谢谢。

    2006-09-01 15:45:39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rtsp://video.china.com.cn/2005VIP.CHAT/vip20060901.rm

图片大图:

  • 访谈主持人王维波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 大苑天地地产彭期磊先生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 京西新南城郑延林先生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 嘉宾签名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 嘉宾签名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 中国网现场直播本次访谈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 北京有东富西贵的说法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 西部购买力需求还是蛮大的,但是供应量却不大,所以西部极具升值的空间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

  • 访谈现场

    北京的西部,被三山五园环绕,可谓有山有水,西部的项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我们今天要探讨的话题是山水文化引领人居升级。我们请到大苑天地地产总经理彭期磊先生,还有京西新南城总公司常务副总郑延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