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会昌的宏志新程

中国网 | 时间: 2010-05-07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会昌是江西革命老区,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工作、生活。会昌的生态环境优越,山水环绕,风景秀丽,森林覆盖率达到了79.8%,是名副其实的山水园林县城。说起李总和会昌的联系,不得不提到一所学校。近年来,会昌县委、县政府树立强县必先强教的理念,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高度。为了探索一条农村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路子,2006年5月在李永海老书记的关心、指导下,我们创办了江西革命老区珠兰示范学校。中国网前往会昌采访了全国总工会书记处原书记、全国老区促进会副会长李永海先生;江西革命老区会昌珠兰示范学校校长王文洲先生;中共会昌县委常委刘洪梅女士;慈善家、中泰华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友先生。



1   2   3   下一页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