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友法谈南非加入金砖国家

    时间:2011年2月23日10:30
    嘉宾: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 刘友法
    简介:2011年4月,“金砖国家”将在海南的三亚举行首次首脑峰会。南非将作为新成员国第一次与会。是什么吸引南非抱住加入这块“金砖”?中国网记者采访了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刘友法。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刘友法谈南非加入金砖国家

活动描述

  • 时间:2011年2月20日14:30 嘉宾: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 刘友法简介:2011年4月,“金砖国家”将在海南的三亚举行首次首脑峰会。南非将作为新成员国第一次与会。是什么吸引南非抱住加入这块“金砖”?中国网记者采访了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刘友法。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mms://wmv5.china.com.cn/VOD/olderDataft/olderDatazjxz/2011-02-20-lyf-2_1298363901.wmv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9184/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