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海外工程建设展新篇

    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6:30
    嘉宾: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副总经理 邓德利
    简介:12月2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这次大会上,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的项目工程荣获了该奖项,公司副总经理邓德利接受了中国网的采访,针对这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项目进行了介绍。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中石油海外工程建设展新篇

活动描述

  • 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6:30 嘉宾: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副总经理 邓德利简介:12月2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这次大会上,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的项目工程荣获了该奖项,公司副总经理邓德利接受了中国网的采访,针对这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项目进行了介绍。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12月2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以及国家发改委有关司局领导出席大会。各地方、各行业关联协会代表,广大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参与创建“国优”工程的企业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

    2011-12-30 16:20:30

  • 中国网: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行业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也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一直保持科学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坚持“宁缺毋滥”的评奖原则,坚持严格的评审程序和科学的评优导向,以奖促优、以优促效,通过树立榜样,引导工程建设各参与主体牢固树立“质量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规章制度,全面提高工程建设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以来一直以推进科技进步,强化工程项目管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提高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宗旨,受到工程建设企业的热烈响应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国家优质工程奖”已成为一个企业向往、社会知名、专家认可、实践过硬的著名品牌。经过30年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奖活动,逐渐形成了“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

    2011-12-30 16:20:59

  • 中国网:

    在这次大会上,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的项目工程荣获了该奖项,公司副总经理邓德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这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项目进行了介绍。

    2011-12-30 16:21:08

  • 邓德利:

    我们这次获奖项目,应该是海外项目。海外项目包括了苏丹和中亚项目。

    2011-12-30 16:21:39

  • 中国网:

    多年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始终坚持 “诚信,创新,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环保的服务和产品,不断创造和提升客户投资价值,赢得了业主、项目所在地政府和公众的高度赞扬和信任。

    2011-12-30 16:21:58

  • 邓德利:

    分布在世界上十几个国家,包括苏丹、乍德,还有尼日尔。中亚包括乌兹别克、哈萨克、土库曼。应该说,从建设的速度上,中国的公司在国外建设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在这些国家里面的评价也很好,质量非常好。

    2011-12-30 16:22:11

  • 中国网: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企业信誉日益提高,连续15年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评选为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多次入选“中国承包商企业60强”。提到目前公司的发展规划,公司副总经理邓德利介绍说。

    2011-12-30 16:22:25

  • 邓德利:

    我们目前投产的有乍得的炼厂,还有中亚的几个压气站,我们国家从能源战略上来讲,从土库曼有一条气线到中国,它通过哈萨克和乌兹别克,跨三国后到中国。我们主要承担这几个国家的正压站。

    2011-12-30 16:22:35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flv/olderDataft/2011_12_30_zhongshiyou_1325231740.mp4

图片大图:

  •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邓德利接受中国网采访

    中国网 杨佳

  • 邓德利介绍这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项目

    中国网 杨佳

  • 邓德利介绍公司的业绩增长情况

    中国网 杨佳

  • 邓德利介绍公司建设项目的分布

    中国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