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言恭达谈农村文化建设

时间:2012年3月9日14:00
嘉宾: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文联副主席 言恭达
简介:文化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如何来解决农民逐步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农民群众和城里人一样,享受到更加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是政协委员言恭达非常关心的事情。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全国政协委员言恭达谈农村文化建设

活动描述

  • 时间:2012年3月9日14:00 嘉宾: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文联副主席 言恭达简介:文化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如何来解决农民逐步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农民群众和城里人一样享受到更加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是政协委员言恭达非常关心的事情。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1284/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