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天宫再相逢

时间:2012年6月18日 16:30
嘉宾: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测控通信专家 陈建民
简介:从6月18号14:00,载有我国三名航天员的神舟九号与天宫一号进行了自动交会对接,天宫一号将在十几分钟后迎来第一批“访客”,这对于我国航天事业来说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们今晚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测控通信专家陈建民,请他为各位网友解读一下这次神舟与天宫的再相逢。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神舟天宫再相逢

活动描述

  • 时间:2012年6月18日 16:30 嘉宾: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测控通信专家 陈建民简介:从6月18号14:00,载有我国三名航天员的神舟九号与天宫一号进行了自动交会对接,天宫一号将在十几分钟后迎来第一批“访客”,这对于我国航天事业来说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们今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测控通信专家陈建民,请他为各位网友解读一下这次神舟与天宫的再相逢。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2226/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