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军:神九牵“手”天宫

时间:2012年6月24日 12:30
嘉宾: 北京航天飞控中心总师助理 宋军
简介:6月24号12点40分左右,神舟九号开始与天宫一号进行手动交会对接,这对于我国在交会对接技术方面尚属首次,对我国航天事业来说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们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北京飞控中心总师助理宋军,请他为各位网友解读一下这次神九与天宫的牵“手”。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神九牵“手”天宫

活动描述

  • 时间:2012年6月24日 12:30 嘉宾: 北京航天飞控中心总师助理 宋军简介:6月24号12点40分左右,神舟九号开始与天宫一号进行手动交会对接,这对于我国在交会对接技术方面尚属首次,对我国航天事业来说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们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北京飞控中心总师助理宋军,请他为各位网友解读一下这次神九与天宫的牵“手”。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rtmp://flv.china.com.cn/live2/mp4:stream1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2285/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

  • 北京航天飞控中心总师助理宋军做客中国访谈

    中国网 杨佳

  • 神舟九号与天宫一号手控交会对接模型

    中国网 杨佳

  • 北京航天飞控中心总师助理宋军解读神九牵“手”天宫

    中国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