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昌解析楼市调控

时间:2012年8月7日16:00
嘉宾: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顾云昌
简介:根据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系统的最新报告,截至目前全国105个监测城市中,北京等33个城市从不同角度出台楼市微调政策,房地产市场再次进入敏感阶段。随着调控进展,下一步楼市将会如何发展?国家的政策导向该如何把握?中国访谈为您详细解读!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顾云昌解析楼市调控

活动描述

  • 时间:2012年8月7日16:00  嘉宾: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顾云昌简介:根据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系统的最新报告,截至目前全国105个监测城市中,北京等33个城市从不同角度出台楼市微调政策,房地产市场再次进入敏感阶段。随着调控进展,下一步楼市将会如何发展?国家的政策导向该如何把握?中国访谈为您详细解读!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2564/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

  •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教授做客中国访谈

    中国网 张琳

  • 应该说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应该说基本遏制住了。

    中国网 张琳

  • 开发商在调控当中掌握市场的变化,对市场的判断能力也在不断地提升。

    中国网 张琳

  • 大城市房价市场明显回暖,这和稳增长的政策有关系。

    中国网 张琳

  • 从市场层面看,应该说对房地产企业而言最困难时期已经过去。

    中国网 张琳

  • 限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遏制投资投机需求。市场正在走稳而不是下挫。可能性最大的还是稳中求进。

    中国网 张琳

  • 要适时开征物业税,同时调整房地产的各种税收,对房地产税收进行改革。

    中国网 张琳

  • 自住型需求为主的应该说现在是买房比较好的时机。价格相对低,选择余地大。

    中国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