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雁:景藏关怀人类健康

时间:2012年11月5日
嘉宾:景藏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首席健康科学家 王雁
简介:一直以来,人们都在寻找着解决健康问题的最好的方式,今天景藏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首席健康科学家王雁来到我们演播室,一起探讨景藏健康的内涵以及对人类的影响。[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解说词】健康是生命永恒的话题。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和人们幸福指数提高,不少人在健康问题上“迷失了”。当王雁与景藏健康提出“用文化方式科学发展人类健康”的论断时,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冲击波。解决健康问题,如同拔开迷雾见晴天,好似古老东方文化枝干上衍生出茁壮新枝条,引起整个社会的关注,许多专家纷纷表示,景藏健康找到了一条真正符合国情民生的健康之路。

中国网:“中国访谈·世界对话”,欢迎各位的收看!这里是“中国访谈,世界对话”,欢迎您的收看。一直以来,人类都在寻找解决健康问题的最好方式,而景藏健康给出了最好的回答。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景藏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首席健康科学家王雁,请她来谈一谈景藏健康的内涵及对人类的影响。您好,王院长,欢迎您做客中国网!

王院长您好!欢迎您做客中国访谈。

 

 

王雁:您好主持人,网友们好!在全国人民喜迎十八大的时候,我能够很荣幸到中国网做客,和大家分享景藏健康科学成果,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谢中国网。

中国网:王院长,现在很多人一直在讨论健康的问题,有些人认为健康就是一门大的学问,您是怎么看待健康的?

王雁:健康确实是一门大学问,而且是一个大责任。人类争取健康,追求健康,这是大家共同的,就像人人都有爱美之心一样,追求健康之心也是人人都有。可是究竟怎样才能健康,这是一门大学问。

中国网:我们也知道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景藏健康。景藏健康,一个景藏,一个健康,这两个事物组合在一起,它的内容包括哪些呢?

王雁:自从去年在环球春晚,北京电视台播出要健康找景藏,(英文) ,这是英文对“要健康找景藏”的翻译。就是因为我们景藏健康研究的是生命的科学,是使一个人全面拥有生命健康、拥有生存能力的这门学问,就像您刚才说的,这门大学问。

 

 

中国网:您刚才也介绍到了,要健康找景藏,那么我们要问一问,它的原因是什么呢?有什么很好的结果或者疗效呢?

王雁:“要健康找景藏”这句话不是随便说的,他没说要健康找医院,或者要健康去吃什么药,而是很严肃认真的讲出了“要健康找景藏”,因为景藏可以信,景藏可以赖,景藏可以行。可信,可赖,可行,就是可以信任,可以依赖,可以用来行为和行动,行的结果就是获得健康,获得生命的能量。

中国网:那是怎么做到让人们信、赖、行呢?

王雁:首先我用了18年的时间。18年之前,我当时已经下海了15年,下海15年完成了原始积累,财富积累已经完成了。但是我就想,因为我是党和国家培养出来的高级知识分子,大学老师,是学自然科学的,是学化学的。我从三岁就没有父亲,我觉得是党和人民把我养大的,我心里的这种报国之志和爱民之心是发自内心的,所以我想有了钱以后为国家和人民干点最有意义的事,给这个民族留下点什么,这样我就开始选择了这条探索之路。18年来,在非常努力,可以说日夜兼程,大家都知道,我每天吃两顿饭,三点钟就起床,所有的时间都在为景藏健康探索和工作。所以,景藏健康来之不易。

中国网:我们说了这么多您艰辛的付出,到目前为止景藏健康达到了怎样的规模?

王雁:景藏健康现在所拥有的科学成果和文化成果足以带动起一个巨大的行业,支撑起一个巨大的产业,能够为我们中华民族创造新的财富,开了一个真的源,一个巨大的、挖掘不尽的宝矿。

 

 

中国网:刚才我们说到“要健康找景藏”,那到底是哪一部分人可以去或者是能去找景藏呢?

王雁:什么样的人能去找景藏呢?刚才我既然说了,景藏既然是能够带动起一个巨大的行业,一个新的产业,那一定是三种人可以找景藏。第一种人,就是要找事业的人,您知道改革开放已经三十多年了,建国六十多年了,那么这30多年来,第一阶段,祖国第一次改革开放,10亿人民9亿商,还有1亿在倒钢,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干,都在摸着石头过河。可是现在第二次改革开放,就提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文化强国,文化变现。这种情况下,前30年很多人在下海的过程中,有的挣到钱了,有的中箭下马了,有的掉到海里淹死了,还有的正在迷茫,找不到能够挣钱,又能够为社会做贡献的良好的商业模式,又能做好事,又赚钱,又能为人民服务。这样的事业,很多人,比如说做房地产的,挣了很多钱,就剩钱了,啥都没有了,总理骂他们,血管里没有留道德血的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往下做什么的也有,还有一部分人,现在小型的企业,支持不下去了,想改行,找不到更好的行。

景藏给他提供一个新的行当——健康行当,这个行当是我们景藏提出的,用文化的方式。你刚才说到,我们给出了最好的答案,探讨到最好的方式,什么方式呢?其实我们十八年来,我和我的团队,不是我一个人,我的团队都是很多大腕组成的,这些大腕可以说是国内顶级的科学家,医学家,教育家,还有社会科学家。国外的也是,这些范围的人类学家、科学家,和我一起合作探索的这条道路,我最后总结的,2009年在世博会上我们宣告的,用文化的方式,科学发展人类的健康。和医学,和其他用药和什么的治病完全不同的另一条道,这条科学的生命之道,生存之道。这条道是有章可循的,它是有科学规律的。所以,我让大家记住,景藏健康可以用15个字来解释。你想听听吗?

中国网:您给介绍一下。

王雁:很容易记这15个字。景藏健康15个字要用一个字来解释叫做“道”,用两个字来解释叫“活科”,道是生命之道,活科是人活着的科学,用三个字解释景藏健康叫做“汇慧会”。

第一个会您能猜着吗?

中国网:是智慧的慧吗?

王雁:第一个是融汇贯通的“汇”。第二个是“慧”,第三个是“会”。因为中华民族最显著的东西、最比别的国家先进的就是我们对先贤、先哲、先圣对于生命科学的研究。我们的副委员长许嘉璐同志也说,我发掘到了一个巨大的宝藏,马英九题词说,“景藏健康,中华宝藏”,题了这八个字。

智慧,外国的先哲,可能研究了别的东西,把他们的智慧用在造洋枪洋炮,比咱们快;中国的先贤,最先进的人,每朝每代的都把他们的主要精力研究了生命科学,所以要在世界文化中来比,对生命科学的研究是唯我民族独有,唯我民族最先进,这是我们真正的宝藏。但是由于生命问题很复杂,历史很遥远,文化很庞杂很博大,所以又经过各种各样,近百年来共和国建立之前的那一代屈辱的历史,民族贫弱的情况下,很多东西丢失了。这种情况下,要想把它汇总起来,是很艰难的工作。所以,我才用了18年,日日夜夜兼程的找,日日夜夜兼程的熬,总算把它找到了。而这些智慧很古,怎么能把它变成现代人、当代人,新世界新人类能够接受的东西,要进行再创造,所以把古文化现代化,洋文化中国化,这套科学健康的文化给它科普化,这就让每个人很容易学会,这就是“汇慧会”,你学会这套技术了,你就有了智慧,然后你再汇入进来,所以“汇慧会”是一个智慧的海洋,是大家都可以努力的俱乐部,为生命而努力的俱乐部。

 

 

中国网:这是三个字的版本,那么四个字呢?

王雁:四个字“文化方式”。怎么解释呢,就像你刚才说的,大家都在探讨健康的方式,吃药苦、打针疼、开刀癌症没治。

四个字叫做“文化方式”。我们实际上18年前按照周总理对我们的教导,从基础理论研究开始,所以,我就从头开始,融汇贯通这些古老的文化,然后把它有所发现,这个发现是两个。第一个发现了健康是文化层面的问题,只有用文化才能全面的解决。

举个例子,像林黛玉,她的病什么药能治好?她爱宝玉,宝玉爱她,他们不能结婚,什么珍珠翡翠白玉汤,什么老奶奶的药给她都治不好她,所以,她只有焚稿,只有吐血,只有不吃饭,抛弃自己的生命。所以,健康是文化层面的问题,她活着的时候就得病了,因为她太忧虑了。所以,健康是文化层面的问题,只有用文化才能全面解决。

我第二个发现就是唯我中华民族拥有一套完整的解决健康问题的生命健康的文化,这套文化不得了,不得了。它是如此的神秘,又是如此的神奇,如此的神圣。所以,我们要把这套神秘、神奇而又神圣的文化综合起来,就变成了景藏健康,现代人可以用的。

四个字是“文化方式”,五个字是最基础的,到基座了“行行复行行”。生命之路就像我们自己走路一样,自从你会走路开始,妈妈不能替你走路,你现在成绩这么好,在这么好的单位做这么高雅的工作,那是你自己走出来的。我们讲景藏健康要靠每个人“行行复行行”,这是伟大的人类学家费孝通先生提出来的,“文化自觉”,他一直是扶贫的老人,心里一直在关怀贫苦的劳苦大众,所以,他提出为了扶贫,他从年轻一直到他90多岁,到91岁的时候,他还去看看扶贫的农村,他说要“行行复行行”,我用他的这个思想,“文化自觉”和“行行复行行”,用于每个人珍惜自己的健康和生命,要“行行复行行”,这样景藏就完整了。要不再好的理论,再好的智慧,你把它束之高阁,自己不行就不行。所以,老子说的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哈哈大笑,不笑不足以为道,因为他不懂道,他听了以后哈哈,那样能好吗?用文化能治好病吗?他不懂才哈哈大笑,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景藏真是太妙了。你刚才说的能有效吗?太有效了。

我因为爱拼命的干活,当斑竹人的时候累得得了心肌炎,差一点丧命。到为了探索景藏健康,18年日日夜夜,大家都知道我非常的辛苦,但是我自己很幸福,很快乐,一直在探索,不知疲倦,很忘我。但是,身体毕竟力量是有限的,累病了两回。要在西医看来给我下的结论都是该死的病,都是绝症,不可以活的,但是我都用我已经发现的这种文化方式把自己救过来了。你看我得过脑梗死,病例就在武警医院,2009年得的,那时候不能说话了,也不能唱歌了,你现在感到我有后遗症吗?

中国网:一点这种感觉也没有。

王雁:所以,当时我是不到三个月,我自己用笔给马主任写的,他是高干病房的主任,我说马主任你还有办法吗?后来他就说,你这个系统,脑梗死堵塞的地方离脑干太近了,不能手术,所以我们可以说没有好办法或者说根本没有办法了,我说没有办法我就出院。那么我就出院了,我和我先生一块去香港,我就用我自己探索到的,祖先给留下的这些方式,我好了。我回来是12月份,我们开总结大会,我给大家唱歌的时候,唱《不白活一回》,唱完我问大家,我唱得对吗?准确吗?大家说,好听,再唱第二个,我的泪就流下来了,我就觉得太神奇了,我不是为我的病好而感动,我为文化方式而感动,能救命。所以,就是这个死去活来的过程,使我用我自己的生命验证了这套文化方式,验证了景藏健康,所以我才这样一定要把景藏健康赶紧的推向公众,让大家知道。所以,我很感谢中国网,就在于中国网做了一件好事,这两个记者采访我的时候,他们那种敬业精神和写文章的认真和诚实感动了我。

我觉得,像这次莫言得奖,得益于一个好翻译,如果没有那个好翻译给他翻译成英文、瑞典文,外国人不了解你的时候,是不可能来接受他的。所以,景藏健康也是,这是唯我中华民族的最大的宝贝,而且它是能够普世人类生命长河,而且能够让人类惠生命,不生病的,那么怎样能告诉大家的,首先中华民族的人能够享受到的,所以一定得有人、有媒体传播。因此,我原来对媒体有一定的戒心,我不敢让传播,我怕他们胡说八道,把科学说成迷信,把文化说成不好的东西,假如不能准确的表达,那我觉得我将不要他们表达。可是中国网的两位工作者很敬业,很认真,很诚实,你注意我用到的这个词,他们诚实的白描了王雁和景藏,所以我觉得才是真实的表达。

我听黄主任说,你们是国庆节两节前上的网,期间很多人打来很感人的电话,收到网友给他的短信,很感人,他们感到看到这篇文章,看到王雁先生的所作所为,体会到从来未有的明亮和温暖。我当时也特别感动,所以我觉得写的太好了。

 

 

中国网:听了您的介绍,我想很多网友也对景藏健康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了,尤其是您刚才用了一个15个字,用一个稳定的塔形的结构向大家诠释了景藏的概念,并且您用您的亲身经历来验证了景藏健康给您带来的这些很好的、负责任的一个康复。

王雁:给我的福泽。

中国网:您用的这个词非常好,也是一份幸福和一份责任。

王雁:不,泽是毛泽东的泽,泽是我受到中国健康文化的福泽。

中国网:刚才您也和大家分享了您对健康事业的这份热情和感受,我们也在继续的探讨一下,这是在从事健康事业上,咱们聊到这个话题上,您所引发的一些感受。接着来探讨一下,咱们聊到这个话题上,所引发的一些感受。

刚才我们聊到的是第一类,需要找景藏健康的这类人,是需要从事健康事业的这些人。大家接着往下说,第二类、第三类是哪些人?

王雁:刚才说到第一类人,我刚才说到了什么是景藏了。我讲这个是为什么呢?因为有景藏这么好,这么可信又这么神奇的效果,所以,如果他们在寻找新的事业,如果要把景藏健康推广,不是我景藏科学院这一队人马可以做的,而是要有巨大的千军万马的队伍,所以,大家没有找到新的很好的行业和事业可干的,都欢迎他们来做景藏。因为景藏的商业模式我已经创作出来了,它有很好的模式,而且它作为长线风险投资,我一人已经独担完了,18年我投入了巨大的资金,现在做成了这个。因为文化的产业特点是共赢决定了需求,就像一出戏一样,有剧本、有创作、演员都准备好了才能出海报。我现在18年把景藏健康这一文化产业的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只要它投入参与就可以马上收益,有巨大的载体,就是我的健康园,这个健康园可以是巨大的主题公园,也可以小到一个小店来推广景藏的产品,所以说大资金、小资金都可以来做景藏健康,原因就是有景藏健康的这个宝库来供应它了。所以,这是第一类找事业的人,我欢迎来做景藏健康。

第二类人,是找工作的人。我没有钱,我刚大学毕业,我就是想找工作,那就欢迎你到景藏来。而且景藏健康,因为我的父亲是黄埔的老将军,我就觉得爱国爱民,在那个时代的时候,你们是中国网的时代先锋选择了我,现在又是中国访谈、世界对话,那么我在讲“要健康、找景藏”的时候,(英文),要舒适、要生存不是一般简单的健康,所以要找景藏,这就需要很多的景藏健康的工作者。景藏健康的工作者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健康园丁。这些健康园丁是呵护人类生命的,是景藏健康的文化载体,所以,我就想将来得有亿万人去做景藏健康的园丁。这个园丁来源可以是各行各业的,例如您说我不当主持人了,我也受到景藏健康的感动了,我也想当园丁,我能去吗?绝对可以去。您在我们那儿受到比较短期的训练,从你的基本的文化素质,你只要热爱,你只要拥有生命,热爱健康事业,有这一份热情,你就能学健康园丁。这个园丁外国人也可以,所以我就说世界对话,我的景藏健康园丁的招收,不限国籍。两岸四地的全世界的华人,再加上外国人,因为外国很多人热爱中国文化,特别是他们听到景藏健康都感动得不得了。所以,我想我将来,因为我还没有正式开始招,一旦开始招,我不限国籍,国内国外都可以来学,因为它不是中医,不是医学,它是为健康人服务,为病人服务的那一块是很小的一部分,我只治医院治不好的病,而我更大的力量是用于让您学会会生命而不生病,那这谁来帮助你和辅导你这个呢?健康园丁。我把它已经总结成很简单的方法,方式,技术。所以,很容易传播。

当然这套东西你不能马上传播给我?不是马上传播的,是需要学习的,是需要系统的学习,这个学的过程是需要消费,需要掏钱。但是一旦买到这个东西,就是物超所值。所以,这个职业是一个高尚的新职业,叫做健康园丁。所以,找工作的人尽可能来找健康园丁,我将来要把健康园丁的学习过程和派遣过程,向全国和全世界,全国是先富起来的家庭和单位都可以要健康园丁,像全世界派遣的过程中,就把中国文化载向世界,传播向世界,去实现中华文化伟大复兴的国家理想。

中国网:挺好的一个远景,那么我们再来说说第三类人是怎样的人群?

王雁:第三类人就是我们景藏健康服务的对象,刚才我说的是投资者和工作者,第三类人就是我们景藏健康的终极对象,最后的使用者和享受者。我刚才说到中国的健康文化已经福泽了我,我为什么要18年,把自己前15年挣的钱都投入到这个事业,义无反顾的燃烧自己的生命,燃烧自己的金钱,燃烧自己的激情在这里干这个事?就是因为这件事太好了,它能够让人们学会生命而不生病,一旦有病了,医院治不好的时候,我可以用文化方式让它好,就像我自己体验的一样,我不仅是自己体验,现在我的会员们,会员都急得跺脚,他们进来了才感觉到,王先生这么好的东西,你应该赶紧推广。我说不着急,我说坚定不移的文化方向,从容不迫的市场推广,为什么?就是人命关天,生命的事大于天,所以我必须慎之又慎,所以我一再又一再稳稳当当把全套的东西都创造完毕,假如中国网能够影响到国家的领导人或者国务院的什么人,都能看到我们这个对话的话,让他们赶紧的考察景藏,变成国家的意志推广,不要弄成假冒伪劣,因为原创、原始的这套科学和文化系统是很严谨的。所以,在推广上也应该严谨,这就是我的愿望。

最后服务的这一类人,就是我普世人类生命长。我把从出生到入死,九大工程把出生入死这个过程中活着的人需求的健康理论、技术、方法、把式、产品全都准备好了,所以它是为人类的健康服务的。为什么我让第一类人大胆的投资于景藏健康,他只要开始做马上可以赚钱,因为刚才说了,文化产业就是共赢决定需求,这个戏我都已经给弄好了,出广告来看,来用就行了。行行复行行就行了,所以最终受益的是全人类,所以,“汇慧会”,第四个“惠”,就是惠及全人类,这四个会连在一起了,中国的文字多么的神奇,“汇慧会”将惠及全人类。

 

 

中国网:说到这里向大家介绍一本书,这本书就是《人历》。这本书的名字看上去很亲切的一个名字,因为大家都说农历、阳历、阴历,人历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到底有什么含义?或者说它的内容主要有哪些?

王雁:这是我原始创造的第一本人历。我当时原始创是单页,这个背面是“微妙玄通”,这是老子的一句话。人历就是微妙玄通的,它非常的微妙,就像我刚才说的那个,把汇总到古今中外的智慧再用一个历来表达,人历是没有的,要从表面看,从中国的文字来看,一个人?一个工厂?一个力量?可以直接为人生产力量的工厂,就是人历。这么神奇吗?真的这么神奇,它的力量在于行行复行行,所以它不是读的书,是用的书。用的时候其实每天《人历》最大的特点,这本书是经过国家出版署正式批准,在500多种健康书籍都下架的情况下,出版署正式批准,经过了严格的审查,正式批准由北京科技出版社为我们景藏健康科学院出版《人历》,可见它的科学性和被认可的价值。

《人历》不是拿着它从头到晚把它读完。我这里以候计日,以气贯通,这五天一候,就读这一正一反就行了,它里面有科学的道理在于逐渐的,就像缓释胶囊一样,就是在你不经意间,很简单的,因为像你这样做节目的,都忙,术业有专攻,但是没有功夫来管自己的健康或者研究这套学问。我们把我们研究的这套大学问,给它变成很容易的,就像你看电视一样,你打开电视很容易,但是研究电视和装置电视的过程很复杂,现在我就把这个复杂的巨系统的文化变成了这么简单的让你五天就读一张纸,把它全理解了。而且《人历》是唯一有家的一本书,家在哪儿?家就在我们的景藏健康大厦,复兴路83号,这是景藏健康大厦,但是是《人历》之家,《人历》也是在这里创生的,这里我们的院长、高级研究员、这些大腕们都在那儿伺候着,履行《人历》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到这里去问。所以,《人历》是一本行的书,另外《人历》是你生命的龙头拐杖,也是一根天线,因为人天合一是最佳的生命状态,但是人都不懂怎么去合一,天知道,人不知道,因此人不会和天合一块,我们景藏健康的《人历》就教你怎样去合天,给生命获得力量。有了生命力就有了健康力,有了健康力才有生存力,生存力是真正的健康力。

中国网:更像是一本健康书了,是一本维持人类健康的,大家都保持健康状态的工具书。

王雁:我把它叫做扶手,是老年人的龙头拐杖,小孩子的扶手,咱们金领白领的天线。

中国网:刚才您也说了一个非常玄妙的词“人天合一”,其实就是人和大自然的和谐统一性。

王雁:对,人和大自然的和谐是有规律的,多数人是不知道的。为什么中华民族的五蕴六气这些东西很奥妙,包括甲子这些,这些很复杂的数字和数理、文化和数数,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阴阳和术数大多数人没有研究,不知道,所以这一大套科学,是需要人专门研究,而我们这个大团队,而且都是高级的知识分子研究了18年,现在捧出来奉献给人民,就是这套东西。

中国网:刚才通过您对《人历》这本书的介绍,现在很多网友对我们景藏健康越来越感兴趣,越来越好奇了。那么我们景藏健康还有哪些健康产品?

王雁:我说了我18年已经创作的景藏健康产品,用18年也买不完。但是文化产品要逐渐的推出,第一个最宝贵的就是这本《人历》,你拿今年新出的,这个是去年的,到立冬日就可以推那一版了,这个是去年的。

中国网:这两版有什么变化吗?内容上有增加?

王雁:不是内容,《人历》不是买一本就能用了,《人历》是成为“汇慧会”会员以后我们终身供应《人历》,他是一个活的文明。我为什么说是你的天线呢?因为天气是会变的,它与时俱进,与日俱进,与古为新,是一个活的文明,所以有一套人马专门在研究,把这些古文化、复杂的文化给你用,所以这个科普的过程是创造的过程,和动漫那些还不一样,所以它是实实在在为你生命服务的好东西。《人历》万金买不到,我们是赠送的,赠送给我们的会员。为什么要用会员呢?因为文化是系统的,怕你学得出了差错,但是又要让大家方便的找到,因此刚才说,我们的载体有两个,一个是固定载体就是健康园,它这种商业模式,叫做健康园,就是咱们的中医泰斗邓铁涛先生,邓老凉茶,他是当代最著名的一位中医大师了,他今年96岁了,他在93岁的时候写了一篇论文,《二十一世纪人类健康展望》,他预见到,二十一世纪人类的健康要靠一个叫做健康园的机构来解决,而中医院和西医院都将成为它的附属机构,它阐述的健康园,就是我花了这十几年所创建的景藏健康公园这套东西。所以,我当时看到他那篇论文的时候,我当时非常的激动,好容易通过国家中医药战略研究组的组长贾前(44:21音)同志,他也是我们科学院的院长之一,他带我到广东拜会了邓老,我就要问他,你作为一个临床医生,做了一辈子大医生,怎么会想说中医院会成为健康园的附属机构?他就给我解释说,不是我高明,是你高明,你是英雄,英雄所见略同,我是根据生命的规律和我多年研究中医得出的结论,因为下面光靠中医是实现不了圣人治未病,不治已病的理想,要靠健康园,你能够用这样长一段时间来创造这个,说明你是英雄,当代的英雄。贾老师都给我们拍下来了。所以,这些老人对我的鼓励,还有我的那些导师们,那都是给我很大力量的,真正的心中的源泉,还有我们这一代人,受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的教导下长大的这个过程。我都66岁了。

中国网:您都66岁了,看上去要年轻很多,确实也使我们从侧面了解到景藏的健康,从您身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王雁:可能吧。反正大家都说我特别有精神,总是这样精神熠熠,可是又知道我是三点起床工作。所以,我认为我感恩中华民族的健康文化。

中国网:您说到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的健康文化,其实咱们景藏健康也是充斥着像《人历》这种很深奥的,需要人们钻研和学习的一种生活方式。

在中国网这个平台,今天有没有特别的话要跟网友们说一下。

王雁:我想给网友说的话有很多,我想给网友说,网友朋友们,我爱你们。因为这种爱,才使我有着劲,为了人类少牺牲,因为现在忙忙忙,让人牺牲,忙碌、迷茫和工作过劳过忙,有的忙是瞎忙,忙的结果使自己生命消逝,不该陨落的陨落,所以我觉得惟有牺牲多壮志,我现在立志创出和挖掘出了这一套景藏健康的宝贝,所以我期望大家能够使用它,能够得到它的福泽和恩惠,能够用“汇慧会”战胜忙忙忙,能够让大家幸福美好的活着,再一个能够活到自己的自然年龄。

 

 

根据景藏健康科学院研究的结果,人人可以活一百岁。所以,刚才你说我们的产品,这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产品,但是这个小产品,中国诺贝尔奖推动委员会已经说要去给我申请诺贝尔奖,这次莫言得奖以后我更有信心了,我觉得很有可能得奖。其他的,还有特别典型的文化产品,就是九大工程。我刚才说从出生到入死,从妊娠呵护工程,从父亲母血构成生命那一刻开始,我们研究的是妊娠呵护工程,宝宝健康工程,女儿美丽工程,男儿自强工程,百岁养生工程,民族性格优化过程;另外两个是关于公务的,一个是城市健康工程,就刚才我说的民族性格也是公务。所以这些东西也是我们的文化产品。我这样给你讲,因为咱们的时间很短,不可能展开,大家要想找到景藏,要想找到自己的健康、幸福和生存的能量,到景藏大厦或者到我们景藏健康网,我们的网址是www.jingcang.com,还有我们的热线。我们为什么建热线?就是因为这次中国网黄主任他们的文章登出来以后,黄主任给我们打电话说,他们一天接了800多个电话,要求我们建一个热线,我们就设立了一个热线,88218301和88219301,这个电话方便群众来找和咨询。我想给网友们说,景藏健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人民负责,我想每个人需要景藏都可以来找,“要健康找景藏”。

中国网:节目最后,我也想提醒各位网友们,如果想了解景藏,可以到北京的复兴路83号。

王雁:复兴路83号,有一个景藏健康大厦,就是这个大楼,很漂亮的大楼,两朵祥云托一个真字,这就是我的追求,追求真理,也就是到景藏健康,没有假话,没有假货,没有假情,都是真的。真心实意的,真货,真招、真理。希望大家能够真的行这个道,依道而行,真的依道而行,真的履行《人历》,那么自己一生就会非常的幸福。这个《人历》很奥妙,它能教给你的东西,是你在上学的时候读到博士生也学不到的东西,因为老师不研究这个专业。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我们那里二楼有一个闻道馆,可以去闻生命之道。

中国网:再次感谢王院长今天给我们做的介绍,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会!

王雁:谢谢!

(结束)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8882 8056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