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金钱的唯一用处就是购买自由。”

发布时间: 2014-02-26
放大缩小

中国网: 您有这么多钱,“赚钱”二字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罗杰斯: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么多的钱,小钱还是有点的。钱对我来说没有用。金钱的唯一用处就是购买自由。我连手表都没有,我也没买过珠宝,我有车,不过那是我老婆买的。我从来都是一套房子,也不买游艇或飞机。我大学时候的衣服现在还留着。钱对我来说的唯一用处就是可以用来买自由。这样一来我就不用讨好那些我看不顺眼的人。当然,我有两个女儿,我得在她们身上花钱。但是,花钱花多了就是溺爱,这样对她们更不好。所以不能在孩子身上花太多钱。钱对我来说真是没什么用。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虹霖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