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营养标签

发布时间: 2014-08-22 09:56: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韩军花:通俗一点说,当你在超市买一个东西的时候,在超市包装上出现所有的信息,都叫做标签。如果有网友注意看的话,在标签的侧面或者背面有一个表格,叫做营养成分表。这是营养标签的一部分内容,告诉你这里面有多少的能量、多少的蛋白质和脂肪,这是一个内容。另外如果有网友注意,可能在一些食品上有,比如说“高钙奶粉”、“高钙豆粉”或者是“低脂”的产品,或者是“无糖”的、“低钠”、“低胆固醇”等等,或者是“富含维生素C”的,类似于这样的一些话语也是营养标签的一部分内容,我们把它叫做营养声称。

另外,可能会有网友注意到在包装上有一些内容,比如说“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更健康”,这也属于营养标签的一部分内容,它叫做营养成分的功能声称。所以,在我国所有这些表格,以及声称的标准化就组成了我国营养标签的内容。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佟静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