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品牌形象设计专家张玲:如何呈现国际范儿

发布时间: 2014-08-29 12:33:1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中国策划(咨询)行业星级企业品牌评价暨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2014年8月28日在江西新余举行,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现场直播。图为品牌形象设计专家张玲。王东海摄

“中国策划(咨询)行业星级企业品牌评价暨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2014年8月28日在江西新余举行,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现场直播。图为品牌形象设计专家张玲。王东海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国策划(咨询)行业星级企业品牌评价暨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2014年8月28日在江西新余举行,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共同主办,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现场直播。品牌形象设计专家张玲在会上做了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张玲: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点,怎么让客户感觉独到,呈现国际化的形象?

我们内涵的文化非常好,但是还要让别人能够读到。现在客户想要读到的,是有没有设计呈现出来精神。所以现在国际上,很多大学把创意和研究联在一起,创新研究和创新设计合在一起,让人们看到思想,同时也看到呈现的样子。因此我们做策划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客户对我们的印象。企业的品牌形象,不仅仅是企业在文字上的内容,还有中间一个桥梁,就是人。

怎么让人传递企业文化?总裁形象是品牌形象的代言,员工形象同样也是品牌代言。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不再是早期的样子。国际化市场上对我们的需求是什么?客户怎么挑剔我们?期待我们有更开阔的国际视野。所以要用国际化的视野锦上添花。

我们的策划可能不仅仅在于我们的内在,同时还要让我们每一位管理者,每一位团队都能呈现出具有国际化品位的样子。如果男士、女士们都能够体现出受人尊敬的样子,客户才能更加认同我们。现在的场合,现在的环境我们叫它国际化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下需要由表及里,由内而外全面呈现出我们的实力,也就是硬实力和软实力同时具备。如果我们中国人能展现出非常现代,非常自豪的这种形象,在世界上会得到更多的尊敬。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在现在国际化的环境当中,让优雅成为一种习惯,穿出您的优雅度,展现您的职业感,成功形象助您走向事业巅峰,优雅形象伴您度过精彩人生。

谢谢大家!

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责任编辑: 王东海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