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欣和:十六载温柔而坚定的服务修行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简介: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希望寻求到适合自己的高端医疗保险。作为全国最大的高端健康险管理服务商,万欣和始终在中国高端健康险服务领域排名第一,致力于基于符合国人要求的产品创新和探索,将自身的海外经验和服务优势发挥到极致。[视频下载] [访谈实录] [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万欣和:十六载温柔而坚定的服务修行

——万欣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专题报道

 

无论是在浪漫的埃菲尔铁塔下(法国巴黎)

还是在雄伟的落基山脉(加拿大卡尔加里)

或者是在璀璨的阿拉伯湾(中东迪拜)

夺目的东方明珠塔(中国上海)

 

 

———她始终在为您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来自各个国家的员工具备40种语言能力,为遍布全球200个国家、超过2000家企业的33万的被保险人提供服务。

她就是MSH INTERNATIONAL,自1974年成立以来,MSH INTERNATIONAL就是国际健康险设计和管理方面的全球领军者,致力于为个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保险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保险产品,获得全球成功人士的认可和称赞。

2001年,MSH INTERNATIONAL登陆中国。作为亚太区区域总部的万欣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同期声】

多年来,万欣和始终在中国高端健康险服务领域排名第一。作为全国最大的高端健康险管理服务商,万欣和拥有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位于上海的总部和运营中心,和布局全国的分公司、服务代表处,构建起了万欣和的庞大网络,为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高端保险产品和服务。更与MSH INTERNATIONAL新加坡服务代表处紧密合作,为其他亚太地区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完善服务。

【同期声】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国内医疗环境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改善,医疗资源分布仍旧不平衡,医疗技术距发达国家仍有较远距离,很多专利药、先进仪器在国内难以见到,难以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庞大的高端人群阶层,如企业高管、外派人士、演艺明星等,都有共同的特征:收入高、压力大、生活不规律、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希望寻求到适合自己的高端医疗保险。据统计,目前中国有3000万人迫切需要高端医疗服务,与此相关的高端医疗保险市场每年可达200亿元。

    高端医疗险服务领域享誉全球的MSH INTERNAIONAL 在中国成立14年赢得1000多家知名企业以及众多客户的信赖,主要在于服务内容的不断升级与创新。自从2001年第一个将医疗保险引入中国后,万欣和十五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基于符合国人要求的产品创新和探索,将自身的海外经验和服务优势发挥到极致。

【同期声】

   201647日,万欣和宣布中国首个重疾海外就医保险产品诞生。万欣和重疾海外就医保险的创新之处在于发生重大疾病后,被保险人可跨出国门享受全球顶尖医疗资源,由万欣和提供国外顶级专家的第二诊疗意见、医院推荐、就诊安排、预定酒店机票、国外就诊时医学翻译等一系列服务。而被保险人在国外的所有就医费用、以及一名陪同人员的酒店机票费用,都由万欣和直接支付给医院、酒店和航空公司,无需被保险人垫付一分钱。

【同期声】

    高端医疗已在沿海城市开展多年,成为高净值人士的就医趋势。万欣和重疾海外就医保险的标准版可为被保险人提供每个保单年度600万,终身1,200万的超高保额,价格仅为2,519/年。升级至VIP版后更可享受双倍保额(每年1,200万,终身2,400万),飞机升级至公务舱,入住国外5星级酒店,住院津贴升级为1,200/天,归国津贴12万元等,价格仅为4,925/年。可接受常驻大中华地区的中国人投保,可前往大中华地区以外的任何地方就医。

此外,万欣和重疾海外就医保险的重疾的范畴与一般重疾保险的重疾定义有所不同,它包括了癌症和五种重大治疗(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心脏瓣膜替换或修复、神经外科手术、活体器官移植、骨髓移植)。其中癌症包括除皮肤淋巴癌以外的所有恶性肿瘤,连原位癌和癌前病变都包括。

【同期声】

    目前中国癌症疾病高发,而中国癌症患者五年生存率仅为30.9%,与美国的66%相距甚远。美国最新的药物、医疗设备、医疗技术可以提供更多治疗的可能,也大大增加了重大疾病的存活率。但另一方面,美国医疗费用水平是中国的3-5倍,人生地不熟直接前往国外就医可能会非常茫然,即便精通英语,如何与外国医生沟通病情也会成为一个难题。而万欣和重疾海外就医保险可以同时满足人们全球就医以及国外就诊导诊服务的需求。

【同期声】

    万欣和甄选全球鼎级医疗资源,为国内患者开辟出国就医绿色通道,快速帮助他们赴美、日、英、德法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就医,丰富人们的就医选择,享受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通过自身专业、规范的服务,帮助国人筛选全球最好、最适合的医疗资源,尽可能地减少因患病带来的痛苦

【同期声】

 坚定而不妥协的持守高标准,用公正与关怀服务客户。尊重客户的期待并信守承诺切实做到。201581223:30左右,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的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造成165人遇难,举国震惊。与此同时,保险行业同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

【同期声】

    仅仅在爆炸之后的第四天,一位重伤病人便从天津塘沽安全转运到数百公里之外的北京友谊医院,这是爆炸后第一例病员成功转运案,完成者正是万欣和。而这个时候,国内诸多保险公司还在赶赴天津的路途上。

【同期声】

    15年的本土服务经验,万欣和创造了众多的中国第一2001年,建立首个国际健康险服务中心2002年,建立首个与中国顶级公立医疗机构合作的直付医疗网络。2004 ,率先开始个案管理。2005年,推出首个由保监会批准的国际健康险产品2006 年,推出首个由保监会批准的长期失能险产品。2011年,成为首个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的国际健康险服务提供商,中国国内唯一连续当选由美国全国企业健康组织旗下的全球企业健康组织评定的中国本地雇用外籍员工健康险首选合作伙伴2013年,首个中国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国际健康险服务提供商荣获由《亚洲保险评论》评定的2013年度亚洲最佳保险服务奖2014 年,荣获《全球银行金融评论》颁发2014年度亚洲最佳保险服务奖。(金色冲击式字体特效组)

【同期声】

    忱其源,敬其道,专其魂。汇聚全球顶级医疗资源,捍卫您的健康和幸福。通过提供舒适、安心、专业的全球医疗服务及全程私人定制化的服务,万欣和为客户带来优质的就医体验。未来,万欣和还将继续保持追求卓越的热忱,为广大客户提供用心细致的高品质服务。使高品质的健康保障简单便捷,未来让更多人群享受到国际化的健康保障!MSH永远秉承用内心充沛的爱、无畏的纯真去为广大的消费者做更为贴心的服务!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