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新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会给当地带来怎样的变化?
 
时间:2019年8月28日

嘉宾: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产业国际化战略研究所所长 崔卫杰

       中国网: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6个新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方案指出,在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等6省区建立自由贸易试验区。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为帮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总体方案》的内容,以及这一重大决策所能产生的深远影响,《中国访谈》节目特邀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产业国际化战略研究所所长崔卫杰进行解读。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产业国际化战略研究所所长  崔卫杰  杨楠/摄影

(本期人员——责编/主持人:段冰;后期:张文泉;摄影:杨楠;主编:郑海滨)

 

< 阅读全文 >
< 收起 >
来源:中国网
(本期人员——责编/主持人:段冰;后期:​张文泉;摄影:杨楠;主编:郑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