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年会在深圳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01 09:04: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Society of Functional Medicine, Chinese Health Association)是在中国健康管理协会领导下的二级分支机构,成立于2018年11月23日,是由从事功能医学和健康管理的工作者,以及致力于中国功能医学和健康管理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学术性、群众性的全国性二级社会团体。

       功能医学分会秉承“引领创新、合作共赢”理念,于2019年11月3日在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期间,组织召开了“功能医学促进健康中国行动”学术研讨会和分会的常务理事会。

       这是一场功能医学的学术盛宴,邀请到数名国内顶级功能医学专家将围绕国内功能医学发展的深度剖析、食物不良反应的功能医学诊疗规范、体重管理和慢病管理的功能医学路径以及生物物理技术和精准化菌群移植技术在功能医学中的应用等专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在常务理事会上,总结了分会去年以来在功能医学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讨论制定2020年度分会的重点工作方向和内容。同时,讨论通过了吸收新的理事会成员,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