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河药业:传承民族医药 助力健康中国(上)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简介:云南云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经历了一个甲子的勇毅前行,不断传承着中华民族医药的文化与精神,在新的征程上为健康中国建设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视频下载][访谈实录][返回视频]

视频点播

访谈实录

简介:中医药是中华文化的结晶,也是我国优秀文化遗产当中的瑰宝。而中国的中医药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入人心,而现在更是逐渐的走向了全球化和国际化。如今,云南云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经历了一个甲子的勇毅前行,不断传承着中华民族医药的文化与精神,在新的征程上为健康中国建设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那本期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云南云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胡松谋先生,和我们一起来讲述云河药业一个甲子的记忆。

网友互动

0
用户名
密码

栏目组联系方式:

访谈热线: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