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期

期待中国“绿卡”成“金卡”

    2016年,有1576名外国人获得中国政府发放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较上一年度增长163%。中国“绿卡”的变化,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国力大大提升的过程,同时也是中国经济发展和国际化的需要。中国“绿卡”制度的改革步伐还可以更大点、走得更快点。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提高中国“绿卡”含金量,让我们的国家更发达、更美好……

往期回顾

栏目介绍

透视国情焦点,洞察政策精髓。选取引起社会关注的热点政策或重大事件,通过整合、分析、采访、评论等,以多媒体形式,多角度解码其背景、发展、意义、内涵等,给网友呈现一个权威的、深度的解读节目。
团队成员:
主编:郑海滨  编导:韩琳 佟静 裴希婷 黄婉晴 王宇迪

联系方式

010-88828057

chinatalk@china.org.cn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6层

版权声明:

本栏目所有内容,包括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网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中国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单位、网站或个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栏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单位、网站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网”,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