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啤酒将首次参展大连国际啤酒节

中国网 | 时间: 2010-07-28  | 文章来源: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010年7月27日大连消息 据悉,第12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9日至8月9日在大连举办,预计参加本次啤酒节的中外游客将达到200万人次。30余家中外啤酒厂商将携400余种啤酒品类参展,台湾啤酒今年将首次参展啤酒节。

主题为“激情啤酒节,浪漫在大连”的本届啤酒节,全程将奉献300余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美酒、美味与激情交互辉映,展现出融啤酒文化、旅游文化、饮食文化、演艺文化、广场文化等于一体的壮观场面,为参节游客奉献一台啤酒与演艺精品荟萃的文化大餐和狂欢盛宴。

台湾啤酒今年将首次参展啤酒节,台湾啤酒商将携台湾啤酒精品亮相此次啤酒节。台湾销量第一的“台湾啤酒”,简称台啤,是由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售的啤酒品牌。台啤最早是1920年由台北“高砂麦酒株式会社”首酿,原名“高砂麦酒”,1945年改名为“台湾啤酒”,是台湾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之一。本届啤酒节期间,在大连就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台湾啤酒、金牌啤酒、金牌台湾生啤酒、金牌王台湾啤酒等来自宝岛的各种啤酒了。(中国台湾网大连市通讯员刘旭辉)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