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访谈 | 外国使节看中国 | 专家学者 | 名人名家 | 商界精英 | 人物故事 | 网上直播 | 视频中国
 浏览中国网栏目

阿迪达斯: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

中国网 | 时间: 2008-06-27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阿迪达斯2008奥林匹克项目高级经理李志女女士介绍了阿迪达斯公司参与北京奥运的一些情况:

阿迪达斯与奥运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80年前的1928年的阿姆斯特丹奥运会,在阿迪达斯的创始人阿迪达斯先生为1928年奥运会的一个选手制作了一双钉鞋开始,阿迪达斯和奥运会的名字就一直紧紧联系在一起,在1928年之后的任何一届奥运会,阿迪达斯都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和支持。作为一个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不仅仅把奥运会当做推出创新技术产品的一个舞台,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为那些有奥运精神,奥运梦想的运动员们提供最好的装备,帮助他们能有更好的体育表现,比如在1952年赫尔辛基的奥运会上,阿迪达斯首次推出了可移动钉鞋的田径鞋,1964年阿迪达斯发布了有史以来最轻的田径鞋,仅重135克,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阿迪达斯再次显示了作为奥运品牌的实力,我们开发了一系列创新性、革命性的产品,让众多运动员都有了更加出色的表现。在众多体坛风云人物中,比如像欧文斯等等,这些都是在阿迪达斯创新产品的帮助下,让他们在奥运历史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出色成绩。在北京奥运赛场上我们也会推出新开发的一系列创新产品,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运动员有更出色的发挥,提高他们的竞技表现,实现他们不可能的梦想。新产品的开发和以往奥运会新产品一样,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我相信大家和我们一样都期待着2008快点到来,让我们的新产品有一个好的展示,我们拭目以待。

2008年奥运会,阿迪达斯将为27项运动项目提供专业产品,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没有一个运动品牌像阿迪达斯这样,在这么多的运动项目上,在这么长的历史中,与这么多的运动员有如此紧密的联系,我们也想与大家分享一下在2008年,阿迪达斯又有哪些紧密的合作。我们通过与北京奥组委的紧密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阿迪达斯在中国市场的体育的领先地位,首先我们会为奥运会期间十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装备,我们希望这些装备在满足他们服务功能和工作功能的同时,能够让他们成为北京奥运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还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领奖装备,我们希望阿迪达斯的领奖装备,阿迪达斯的品牌精神能够伴随每一位登上领奖台的运动员渡过他们生命中最难忘的那一刻。我们还为中国残奥体育代表团提供领奖装备,阿迪达斯的品牌精神是没有不可能,所以我们相信中国残奥会的运动选手将是我们没有不可能品牌精神的最好的、最生动的代言。除了为奥组委和各个体育代表团提供装备之外,我们也开发出来了一系列的精彩的奥运特许产品,通过与奥组委的沟通和合作,我们从06年就开始推出第一批奥运产品,现在销售非常好,这也是让我们非常高兴的事情。通过推出这些奥运产品,我们希望开发一条途径让所有奥运迷有一个渠道参与奥运会,支持奥运会。当我们支持奥运会和运动员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忘记广大的消费群体,所以我们在2007年一直延续到2008年,都推出了一系列的针对奥运会的营销推广活动,也就是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它针对的是广大的消费群体和普通的人民群众,因为他们是使奥运会和运动员成功的背后的巨大的力量,我们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是阿迪达斯为了支持北京奥运会在中国市场有史以来做的最大的一次投入。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推广活动,我们对中国的市场、中国的运动员和中国奥运会和奥运会的发展都能做出贡献。

通过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收到了很大的收益,首先我们与消费者关系更加亲密了,通过很多权威的调查都会体现出来,中国的消费者对参与奥运会的赞助商都会有积极和正面的肯定认知,所以从2005年成功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之后,在每一年的消费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调查中,我们的数字是每年都有提高的,这一点也让我们非常高兴。另外,通过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我们与运动员的合作更加加深了,因为与运动员和运动团队和运动协会的这种沟通和服务工作是贯穿于阿迪达斯整个使命之中的,而奥运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最大的平台,让我们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他们。第三,与奥运会的结合,一直是阿迪达斯的一个传统,我们也一直希望把这种传统一直延续下去,所以北京2008年的奥运会,对阿迪达斯来讲不是一个终点,它只是历史长河中的又一个起点,因为在参与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我们成为了2008奥运会的合作伙伴,现在我们也已经成功的成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合作伙伴。所以,阿迪达斯会把与奥运会的这种合作,这种奥运会的传奇一直续写下去。

最后,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借此机会对北京奥组委针对我们很多工作的大力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现金等价物方面,特许产品开发方面,赛时款待计划方面,以及反隐性市场方面,都得到了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对他们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也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也会为奥运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借此机会重复一下我们的口号,只要我们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责编 王瑞芳)



 
|相关报道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396 (200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