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旭代表:世博会将提高上海国际知名度
时间: 2010-03-13责任编辑: 罗艳2010全国两会_中国网

 

 

2010年两会期间,中国网邀请到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旭就上海世博方面有关问题进行了访谈。以下是访谈实录:

 

中国网:上海世博会将会给上海的发展带来怎样的机遇?

陈旭:上海的世博会,首先我觉得提高上海的这种城市的这种国际的知名度,还会带来更多的这种商机呀,包括世博会的一些大量的技术,科技的发展的一些新的技术,我觉得不仅对上海,而且对全国都会带来经济上的这种推动。

中国网:那您认为上海该怎样保障上海世博期间的安全问题?

陈旭:安全问题,安全我们已经采取非常多的措施。

中国网:比如呢?

陈旭:比如说流动人口的管理,我们知道每个人住在哪里,另外在交通的这一个,交通的秩序的怎么来管理,因为流动人口,来的人特别多,这个交通怎么来管理,怎么来保证来参观的这些人能够有效的来能够保障他们去参观。还有就是说,对一些危险品的一些管理,包括生产场所、包括运输当中加强管理。包括还有到世博场所的安检等等,都采取了大量的措施。据我所知,采取了大量的措施,为确保世博会的安全。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