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赛闪出的新星—《酷-Boy》王子合唱团

中国网 | 时间: 2011-06-27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江南六月十九日消息)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之际,江苏电视台江苏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栏目举办的大型红歌直播合唱比赛(总决赛)《百团大唱》于619晚七点半圆满落下帷幕。南京师范大学合唱团、金鸿和谐之声合唱团、 金钟老三届合唱团、南京环欧美达艺术学校《酷-Boy》王子合唱团、扬州清音合唱团、南京应天学院合唱团喜获金、银、铜各奖项并荣获“幸福合唱团”称号,这六支江苏省最受欢迎的合唱团各获得了一架价格不菲的钢琴作为奖品。

      男声小合唱

52619,来自全省的学校、社区、机关、企业等100多支队伍、近万人参加的《百团大唱》合唱比赛,不但唱出了各个团队的风采,同时也激发了人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红歌赛闪出的一颗新星——南京环欧美达艺术培训学校《酷-Boy》王子合唱团,尽管他成立还不到三个月,但是已被誉为是一支相当优秀、专业的“黑马”合唱团,脱颖而出、一路夺冠!

刻苦备战        江南 

记者有幸采访了该校的校长,这是一个美丽大方、沉稳而又干练的女校长,不惑之年的她,是个睿智的“海归派”。

一提起这次《百团大唱》,她十分感慨的告诉我:出国深造多年,回来就是想回报祖国母亲多年来对自己艺术才华的培养,为这个民族和国家做点事,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所以回国后创办了环欧美达艺术培训学校,旨在普及艺术教育,挖掘培养艺术人才,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和为中国艺术事业的繁荣做出贡献!

全校师生非常感谢南京合唱协会、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栏目举办的这次比赛,给了我们一个若大展示的平台,一次检验自己实力的机会,当学校接到大赛组委会通知,立即在声乐教师中精挑细选出了11位队员,组建成《酷-Boy》王子合唱团,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刻苦排练,并力邀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谢琨教授担任这支合唱团的艺术指导。

认真排练红歌红舞     江南 

一个多月的《百团大唱》比拼中,《酷-Boy》王子合唱团是《百团大唱》中唯一的男声小合唱,也是唯一的教师合唱团,队员整体素质高,个人演唱实力也很强,不少教师曾在国家、省、市级重大比赛中获奖。这次《酷-Boy》王子合唱团的艺术展示,得到了权威专家的好评和广大观众的认可,也体现了环欧美达艺术培训学校教师队伍是一支拥有高超艺术的团队;体现了环欧美达广集优秀艺术人才、确保学校高水平的教学质量的教学理念。她将为祖国母亲培养出更多更有实力的艺术人才,同时也为热爱艺术的老年朋友们学有所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艺术平台,让他们在这个艺术的殿堂里找到崭新的自我,可以高品质、健康、快乐的生活。

                         学校休息区环境

南京环欧美达艺术培训学校《酷-Boy》王子合唱团虽然只得了大赛铜奖,但这已经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和力量,回首一个多月以来,一路的艰辛、一路的期盼、一路的欢歌,《酷-Boy》王子合唱团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艺术水准在一步步地升华,这颗声乐界的艺术新星不久的将来会更加闪耀!

            江南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