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推动液化天然气项目合作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08-14  发表评论>>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省长简蕙芝女士日前携同该省迄今为止最大的商贸代表团首次出访中国,随行来访约300名代表,涵盖矿业、液化天然气、运输等众多领域,旨在巩固和加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与中国的友好往来,开扩商业的新领域,建立贸易的新联系。

简蕙芝省长携加拿大天然气产业十余位高管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饭店举办了液化天然气(LNG)投资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私有运营商,交通运输、投资银行等大型企业近百位高管出席了会议,了解并探讨了BC省向亚洲国家尤其是中国出口液化天然气的战略。

BC省拥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致力于推动对中国以及亚洲的液化天然气出口,据介绍,到2020年之前,BC省的天然气出口量将达到每年5000万吨以上,且省政府将与液化天然气出口倡导者积极合作,至2015年至少建设完工一条液化天然气管道和一个码头;2020年3个项目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 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官网 责任编辑: 朱烨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