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缅甸欢迎国内外投资肉牛奶牛养殖业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08-14  发表评论>>

缅甸畜牧协会副主席吴温盛说,目前政府鼓励发展的畜牧业之一就是养殖肉牛和奶牛。对在这方面投资者,畜牧协会将在技术、土地、市场信息等方面提供帮助。

他还说,目前在畜牧业方面投资的人还少,为了促进该行业的发展,需要引进国外以及国内的投资。尤其需要在肉牛和奶牛两个项目上的投资。牛奶也可用于生产奶粉、炼乳。现在曼德勒每天要收集上万缅斤牛奶生产炼乳。有时候一年从国外进口的奶粉、炼乳及奶制品达上百万美元。现在需要发展奶牛养殖来替代进口品。

缅甸国产牛奶主要用来加工炼乳,全国每天加工的炼乳达13万缅斤(一缅斤约合1660克)。进口奶制品主要来自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和中国。

文章来源: 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官网 责任编辑: 朱烨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