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彭清华先生宣读李克强副总理的重要批示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08-22  发表评论>>

在2012年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开幕式上,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彭清华先生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对中国海外投资年会的重要批示。以下为原文实录:

彭清华: 现在我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先生关于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开幕的贺词。

李克强贺辞(彭清华朗读): 值此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开幕之际,谨致祝贺。

当前,我国对外开放已进入新的阶段,有需要也有能力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希望内地和香港企业家抓住经济结构调整和科技产业革命孕育重大突破的新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参与国际竞争,拓展更大发展空间,推动内地与香港交流合作再上新水平。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王瑞芳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