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金秋养肺做好四件事:勤沐浴 勤喝水 常大笑 捶脊背

发布时间: 2013-10-21
放大缩小

●金秋养肺该做好哪四件事?勤沐浴,有利于血液循环;勤喝水,可保证肺和呼吸道润滑;常大笑,可增强肺活量;捶脊背,可通脊背经脉,防感冒。

●健康新知:补钙可以减肥你知道吗?这是因为人体血钙升高后可促进一种名为降钙素的激素分泌,而降钙素可明显降低人的食欲,减少进餐量,由此可得减肥新举措,多喝牛奶。

●“勿忘我”是一种植物,也是一种药材,清热解毒,清心明目,滋阴补肾,养颜美容,补血养血,并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提高免疫能力。小羊 辑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佟静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