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化妆品回归天然 素野面膜引领潮流

发布时间: 2013-10-23
放大缩小

随着消费者对于化妆品的消费日趋理性,“绿色”、“天然”、“安全”成为化妆品的关键词。记者了解到,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雅诗兰黛、倩碧等已重视提取天然活性因子,中国知名淘品牌素野等也不甘落后,倡导天然和安全,以高品质的天然面膜打造良好口碑。业内人士表示,化妆品不仅要看功能性,还需要关注原料是否是来自植物等天然素材。

绿色天然成化妆品发展趋势

化妆品自面世以来,过于强调“美白”“年轻”“抗皱”等功能带来了安全隐患。近年来,化妆品中化工物质如汞超标频频爆出新闻,让爱美的消费者逐渐理性。化妆品的原料是否天然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又一焦点,绿色天然成为发展趋势。

记者从化妆品业界人士处了解到,一些低成本的小企业为了牟利一般采用能速效“美白”的化工品作为原料,以低价销售获得盈利。有良心的化妆品企业则一般采用中草药等植物、水果、玻尿酸、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美白、保湿、抗衰老的有效物质,能够给予人们纯天然、健康持久的美容效果。比如国际品牌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即是蕴藏多种维他命、矿物质等天然物质让肌肤充满生机。

素野“天然”面膜引领潮流

“国际化妆品品牌很不错,但想购买有心无力,难道就没有价格合理又天然安全的化妆品了?”某高校女学生向记者表达自己的疑虑。

一个在美容机构从业多年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化妆品的好坏与价格并不成正比,关键要看化妆品原料成分以及口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比如我们经常推荐客户用的一款素野面膜就不错。”

记者了解到,素野面膜是在电子商务潮流中发展起来的化妆品淘品牌,目前分为素野瞬时柔白蚕丝补水面膜和素野深层滋养蚕丝补水面膜两个大类。据素野面膜相关负责人陈先生透露,素野面膜倡导天然和安全,产品原料都来自于自然材料,自进入市场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口碑极好。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素野瞬时柔白蚕丝面膜成分包括维生素C衍生物、酵母素、甘醇酸、蜂胶、甘草精,深层滋养蚕丝补水面膜成分则包括深海胶原蛋白、蚕丝蛋白精华、透明质酸、海藻粘多糖。

“维生素C衍生物就是从黄瓜等植物提取的有效美白成分,天然安全,能够高效美白去暗沉,兼具抗氧化功效,具有强大的美白去暗沉功效,比传统的维C不论是渗透力还是高效上都更胜一筹。”素野面膜相关负责人陈先生表示。

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 佟静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