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加强公共场所卫生防疫

发布时间: 2013-10-23
放大缩小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帖迪生)酷暑时节,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为保障辖区居民群众身体健康,组织卫生防疫人员搞好卫生防疫,确保居民楼院、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的安全。

夏季是蚊蝇等害虫孳生繁殖的季节,为保障辖区居民群众身体健康,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按照城市管理整治提升工作的要求,组织执法人员50余名,出动执法车辆,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夜市进行整治,先后对30家违规商户进行了整治,暂扣处理10多家经营摊点。同时,他们精心组织,制订病媒生物防治意见,购买药品3000多斤,各社区安排保洁人员对居民楼院、办公场所、垃圾箱等蚊蝇密度较大的区域进行了集中喷洒消杀,减少了虫媒传染病传播概率。

文章来源: 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 佟静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