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辉代表:房产税应跟国际接轨 试点范围要扩大

中国网 | 时间: 2012-03-14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北京3月13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共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辉在接受中国网、和讯网联合访谈时表示,个人认为房产税今年仍在稳步推进试点,在未来几年有望在全国铺开。

谢辉表示,房地产企业受到国家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很大,很多地产公司近一年来都没有,也不准备进行地产特别是住宅地产项目的开发了。政策的影响在二三线城市也很明显。

当问及房产税今年是否有可能全面推出时,谢辉表示“我觉得这是应该还是以比较稳妥地逐步逐步推进房产税为主,今年不会全面实施,感觉还是在试点,会扩大试点范围的路径。”

不过谢辉也表示,房产税的推出是个大趋势,“我觉得几年以后应该会有所推进,这要跟国际接轨。”(记者 彭博)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