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今年“九八”简单朴实 节俭办会贴心不变

发布时间: 2014-09-02 13:41:18  |  来源: 东南快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与往年的投洽会相比,今年办会显得简单和朴实,据工作人员介绍,道路两侧的鲜花没了,会展中心也看不到气球和彩带了。

与节俭办会的风气相比,相应的贴心服务并没有减少。记者注意到,会场外设有“免费穿梭巴士等候点”。在布展工程中,很多区域还特设了服务台,日夜值班,为参展商提供帮助。此外,今年展会中,还有不少台湾客商带来新品种水果等台湾特色食品。(来源:东南快报)

文章来源: 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