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投洽会长乐有望签约项目19项 引资近百亿

发布时间: 2014-09-02 12:15:57  |  来源: 福州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 记者30日从长乐有关部门获悉,今年“9·8”投洽会,长乐有望签约引进内资近百亿元,利用内资的力度将创新纪录。

一年一度的“9·8”投洽会已经成为长乐吸引利用境内外资本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据悉,长乐市有望在今年“9·8”投洽会上签约项目19项。

其中,外资项目12项(合同项目6项,协议项目3项,意向项目3项),总投资60500万美元,同比增长5.4%,利用外资25800万美元,同比增长2.4%。内资项目7项,总投资99.3亿元,同比增长13.5%。

长乐引资呈现出两大特点,一是内外资引进量呈现稳健增长的势头;二是资本投向结构更加科学合理,内资更青睐向长乐支柱产业纺织业的上下游产业链两端延伸,外资更多投向长乐新兴行业如装备制造业、粮食加工业和商贸服务业。

文章来源: 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