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9·8”投洽会寿宁将上台签约2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4-09-02 13:57:57  |  来源: 宁德网  |  作者: 吴加元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宁德网消息(吴加元)8月27日,笔者从寿宁县外经局获悉,该县参加第十八届“9·8”投洽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目前,已确定上台签约2个总投资达5.54亿元的内资项目。

    从6月份开始,该县就着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成立专门工作机构,认真筛选推出一批产业带动强、成长性好的招商项目,编制成项目册。先后多次组织“招商小分队”到浙南、长三角等地开展预招商活动,加强对项目客商的联络沟通。发挥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利契机,走访现有企业,做好有关惠企政策宣讲,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以商招商”。

文章来源: 宁德网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