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厦门新科“十佳导游服务明星”将服务投洽会

发布时间: 2014-09-02 15:18:34  |  来源: 福建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熊颖

全球投资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月初在厦启幕,厦门市29日通过大赛评选出的2014“十佳导游服务明星”,将陆续参与到投洽会相关接待工作,服务海内外宾客。

由厦门市旅游局、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厦门旅游培训中心承办的厦门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比赛导游竞赛暨2014年厦门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当天在厦落下帷幕,经过各环节激烈比拼,2014“厦门十佳导游服务明星”及“导游讲解之星”、“导游形象之星”等奖项先后新鲜出炉,来自厦门中国旅行社、厦门青旅东南旅行社和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的三位选手韩凝华、李敏和郭伟玲,分享前三名殊荣。

据介绍,本次大赛引起业界广泛关注,相关单位从上千名导游员、讲解员中进行筛选,推荐了58名优秀选手参赛,经过初选、复赛、强化培训,28位表现突出的选手进入决赛。

与上届比赛相比,此次比赛最大的一个亮点在于设计了车上讲解与服务环节,这种比赛形式,体现了“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的组织理念。

本次大赛被纳入厦门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比赛A类项目,大赛结束后,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将报请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技术状元”、“技术能手”称号。

文章来源: 福建新闻网
责任编辑: 熊颖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