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网上投洽会”九八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4-09-02 12:19:44  |  来源: 厦门日报  |  作者: 崔昊  |  责任编辑: 熊颖

本报讯 (记者 崔昊)记者昨日从投洽会组委会了解到,由组委会与和讯网联合打造的“网上投洽会”(www.icifit.com),经一年试运行,将在今年投洽会期间正式上线运营。网上投洽会打造的金钥匙俱乐部也将亮相本届投洽会。

据悉,该俱乐部是投资圈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是国内专注服务于投融资圈子的实名制、会员制、邀请制的O2O(Online To Offline)服务平台。

俱乐部将以与闽商协会、北京大学EMBA、厦门大学EMBA的合作为基础,定期开展活动,邀请投融资界知名人士和专家进行项目案例和项目经验的分享,开展多种主题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促进会员的沟通联系。俱乐部理念是“投缘、投智、投资”,“投缘”即结交朋友,“投智”即经验交流,“投资”即在前两者基础上合作发展。此外,俱乐部会员还将优先享有网上投洽会平台的数万条项目方、投资方、第三方的信息服务。(来源:厦门日报)

文章来源: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 熊颖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