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网上投洽会王禄河:致力于成为全球投融资第一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4-09-09 13:50:10  |  来源: 和讯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2014年9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资本之约,网上投洽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金钥匙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厦门市召开。厦门会展局局长王琼文、和讯网首席运营官陈剑峰、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常务副总裁王乃祥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网上投洽会办公室主任王禄河主持此次签约仪式。网上投洽会办公室主任王禄河在签约仪式中表示,由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与和讯网联合打造的“网上投洽会”-www.icifit.com 经过一年的试运行,在今年投洽会正式上线运营。网上投洽会平台突破实地展会的时空壁垒和传统模式,打造“全球投资搜索引擎、金钥匙俱乐部、第三方服务联盟、投资研究院”四大服务板块,为投融资方提供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务,作为全国性的招商引资平台、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平台,致力于成为全球投融资的第一服务平台。

以下为王禄河发言实录: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今年的98投洽会恰逢中秋佳节,值此美好的夜晚,我们相聚厦门,共同见证“资本之约—网上投洽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金钥匙俱乐部投资万里行启动仪式。我是网上投洽会办公室主任王禄河,我谨代表网上投洽会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由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与和讯网联合打造的“网上投洽会”-www.icifit.com 经过一年的试运行,在今年投洽会正式上线运营。网上投洽会平台突破实地展会的时空壁垒和传统模式,打造“全球投资搜索引擎、金钥匙俱乐部、第三方服务联盟、投资研究院”四大服务板块,为投融资方提供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务,作为全国性的招商引资平台、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平台,致力于成为全球投融资的第一服务平台。

金钥匙俱乐部作为投资圈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是网上投洽会成立的投融资界实名制、会员制、邀请制的社交平台。“投缘、投智、投资”是俱乐部的理念,所谓“投缘”就是结交朋友,所谓“投智”就是经验交流,所谓“投资”就是在“投缘”和“投智”基础上的合作发展。俱乐部将定期开展俱乐部活动,邀请投融资界的知名人士和专家进行项目经验的分享,开展各种主题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此外,俱乐部会员还将优先享有网上投洽会平台的数万条项目方、投资方、第三方的信息服务。

“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为“一带一路”)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中国和相关国家合作发展的重大战略构想,也是本届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网上投洽会和金钥匙俱乐部将联合“一带一路”途经14个省区市举办“投资万里行”系列投融资对接活动,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拓展提升平台和渠道功能,为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活动的嘉宾,他们是:厦门会展局局长王琼文、和讯网首席运营官陈剑峰、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常务副总裁王乃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文章来源: 和讯网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