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史上最大美国馆再创中国投洽会纪录

发布时间: 2014-09-09 13:51:1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8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华南美国商会美国馆开馆,今年的美国馆面积达750平方米,规模之大为历届美国馆之最。

今年是投洽会连续第六年设美国馆,本届美国馆参展商将有望赢得更多商机,并帮助中国企业发掘更多投资美国的项目及机会。

据了解,今年华南美国商会共有400多位投资者来到洽谈会,其中有200多人来自美国。据介绍,华南美国商会目前共有2300多家会员企业,其投资贸易额占中美投资贸易总额的近40%。自2010年起,该代表团每年的总签约额估算均超过20亿美元,今年的投资总额有望达到25亿美元。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