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华南区)推介会

中国网 | 时间: 2014-02-20  |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原标题:第三届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华南区)推介会广州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希):第三届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华南区)推介会17日在广州举行。

会议以“医改引发全球资源投资中国医疗服务产业”为主题,探讨了中国医疗服务产业的发展前景。来自中国医师协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华南地区美国商会、英国中华总商会、华南地区优秀医疗机构的代表等出席了这次推介会。

国务院去年10月下发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到2020年,将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健康服务产业集群,总规模达到8万亿以上,医疗服务业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主办方表示,广东省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在本届“京交会”开幕前100天在广州举办推介会,就是希望能够使更多华南地区的医疗企业亮相第三届“京交会”,加强与国际医疗与健康服务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医疗服务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第三届“京交会”将于今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行,“京交会”全称“中国(北京)国际贸易交易会”,由国家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性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已经举办的2届中,成交总额近1600亿美元,成为中国服务业“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渠道以及各国服务贸易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