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2015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暨转型发展合作洽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5-04-17 16:39:18  |  来源: 海门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2015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暨转型发展合作洽谈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 马国兴 刘海滢 戴跃华 吴永生)昨日,2015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暨转型发展合作洽谈会在开发区开幕。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江苏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姜昕,江苏省口岸办副主任徐斌,江苏省台办副巡视员、省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屠新,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以及中铁物流副总裁王志达,芬兰科尼公司高级副总裁、东北亚负责人谢伟等300多名中外客商、嘉宾参加了活动。我市市委书记姜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曹明,市政协主席黄汉忠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耿战修宣布2015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暨转型发展合作洽谈会开幕。赵闻斌讲话,姜龙致辞,杨曹明主持。姜昕、徐斌、屠新、赵闻斌、姜龙共同启动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触摸球(见图)。王志达、谢伟分别代表客商讲话。

  姜龙说,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长江之滨——国家级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5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暨转型发展合作洽谈会,以花为媒,广交朋友,共享商机,共赢发展。

  姜龙指出,今天,我们相聚实力海门,共同感受率先崛起、抢先跨江的铿锵步伐。近年来,我们牢牢抓住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上海自贸区建设以及“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优势叠加的重大机遇,大力推进“率先实现小康升级,率先融入苏南发展”“两个率先”进程,经济社会发展在新常态下实现新跨越。

  今天,我们相聚活力海门,共同品味创新驱动、加速转型的精彩篇章。坚持调高调轻调优调强目标,在中高速增长中加快向中高端水平迈进,创新转型正成为海门经济发展的鲜明特点和强力引擎。载体功能日益完善,产业链条不断完善,创新能级持续增强。

  今天,我们相聚魅力海门,共同领略开发开放、宜居宜业的优越环境。以“强市场、好政府”为核心的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以江港、海港、陆港“三港联动”为主要标志的全面对外开放格局加快构建,改革红利、开放优势加速凸显。海门服务便捷高效,海门城市美丽宜居,海门环境安定和谐。

  姜龙强调,今天的海门,正绽放着激情活力、涌动着创业热潮、蕴含着巨大商机。选择海门就是选择成功,投资海门就是投资未来。我们期待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各位新老朋友能够进一步认识海门、感知海门、投资海门、收获海门。我们将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客商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

  据悉,本届经洽会期间,开发区共有2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35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11个,占比达到50%。项目主要涉及智能机器人、海工装备、新能源、新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文章来源: 海门日报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