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2012年江海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4-17 16:33:23  |  来源: 中国海门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本报讯(记者刘海滢、马国兴、戴跃华、顾丽丽)昨日,第十七届中国海门金花节暨江海合作洽谈会分组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姜龙、杨曹明、黄汉忠、陆一飞、陈跃生、张建华、鲁亚飞、成建平、毛炜峰、成伟、赵新叶、肖振时、陈水平、王兰平、郭辉、王拥军、朱志强、黄拯乾、张炎、储明星、郁斌、蔡建新、黄永成等出席开工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昨日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8个,总投资40.56亿元,均为超5000万元的项目,亿元项目达到7个。落户海门神舟高新区的江苏新天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达到10亿元,该项目打造全国先进的LCD显示器和新能源笔记本电脑电池生产基地。江苏智能特种阀门项目落户开发区海门港工贸区,该项目总投资3.16亿元,是由江苏智能特种阀门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生产精确阀门、定位器和电磁阀。玖星·玺园项目是海门工业园的城市建设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由江苏叠商置业公司投资建设。临江新区投资9.5亿元的海门生物医药科创园项目,是着力打造长三角“药谷”的重要创新、创业、创意平台。海门镇的南通(海门)商和休闲商业广场项目总投资4亿元,是目前我市体量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货隆镇总投资1.2亿元的中兴精密半导体设备生产项目,主要与美国应材集团合作开发半导体设备。正余镇总投资1.2亿元的南通斌奥工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由上海斌奥精密模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从事开发制造销售模具、汽车零部件等。万年镇总投资5000万元的天地蔬菜种植科技园,由上海番茄农庄有限公司投资,是一个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科技农业园区。

    市委副书记陆一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跃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鲁亚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新叶,副市长王拥军、朱志强、储明星等分别在项目开工中讲话。市领导指出,支持好、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是各地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项目落户的园区和乡镇更是责无旁贷,要组建专门班子,配备专门力量,全程服务、全心支持,及时高效地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要畅通服务、主动对接,千方百计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希望项目投资者咬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任务,精心组织运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早日竣工,早日投产。各地各部门要以项目开工为契机,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 中国海门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