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2013年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4-17 16:33:23  |  来源: 中国海门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本报讯(记者刘海滢、马国兴、戴跃华)昨日,2013年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群开工仪式在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江海大厦广场举行,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省委台办副主任石细云,南通市副市长徐辉,招商局集团总裁助理、工业集团董事长周志禹,南通市商务局局长顾淑英,上海复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赵文斌,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曹明,市政协主席黄汉忠等我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300多位中外客商出席了开幕式。

    石细云宣布2013年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开幕,徐辉讲话,姜龙致辞,杨曹明主持,师荣耀、姜龙为国家级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师荣耀、徐辉、姜龙、周志禹等共同启动开发区重大项目群开工仪式触摸球。周志禹、赵文斌分别代表应邀前来参加经贸投资洽谈会的中外客商讲话。

    姜龙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热情好客的百万海门人民,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姜龙说,海门是长江入海口的一座新兴城市,与上海隔江相望,素有“江海门户”之称和“金三角上小浦东”的美誉。全市总面积1149平方公里,人口101万,下辖3个街道、9个镇乡,其中1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省级开发区、4个市级园区,是清末状元、著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的故里,是江苏长江以北第一个全面小康达标市,也是享誉全国的科技之乡、教育之乡、纺织之乡、建筑之乡和生态之城。

    姜龙指出,当前的海门,锐意进取,实力攀升,率先发展的步伐日益坚定;当前的海门,创新开拓,基础坚实,科学发展的优势更加凸显;当前的海门,幸福怡人,环境优越,持续发展的潜力充分释放。

    姜龙强调,今天的海门,正绽放着激情活力、涌动着创业热潮、蕴含着巨大商机。我们真诚地期待,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能够进一步认识海门、走进海门、熟悉海门,全面感知一个蓬勃发展的海门、一个日新月异的海门。同时,我们也热切地期盼,有更多的有识之士来海投资兴业。我们坚信,有双方的真诚意愿、务实合作和积极行动,在海门这片发展热土上,一定能够成就人生出彩的黄金机遇,一定能够谱写中国梦想的海门篇章。

    据介绍,开发区在经贸投资洽谈会期间共集中开工了50个项目,其中超10亿元项目8个,总投资170亿元。这批集中开工的项目既有瞄准产业前沿、技术装备先进的传统产业升级项目,又有投入量大、爆发力强的先进制造业项目;既有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新兴产业项目,又有提升开发能级、完善功能配套的城市开发项目,大部分项目计划在2014年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 中国海门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