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快活林山庄

发布时间: 2015-04-19 16:32:31  |  来源: 中国海门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快活林山庄


    海宁寺海宁寺屹位于海门市西南约4公里的“快活林山庄”内 ,它始建于清嘉庆四年(1799)距今已有二百余年的历史。2001年8月海门市政府顺遂佛教信众之民心、民意,批复复建佛刹海宁寺。并于2004年农历二月初二举行洒净仪式,奠基破土。现已建成山门、天王殿、东西厢房、钟鼓楼、法物流动处等3000多平方米建筑物,总占地60亩多亩。寺内一座高9.19米的汉白玉观音像耸立于莲花座上,放生池畔。2005春节举行了为期20天的“佛祖真身舍利暨佛宝文物展览”,同年5月7日,再行“观音像开光暨山门、天王殿落成庆典”。

    海宁寺如星捧之月,巍巍然崛起于荒滩江滨。相拥“快活林山庄”,毗邻江海风情园、滨江国际新城区、沿江渔村、“东洲府”别墅群。来到这里,除能亲身感受佛教文化外,还可以尽情领略江风海韵带给的自然天籁,从亲近山水回归自然中,拾取一份属于自身心灵的澄净。

    地址:海门市海宁路一号

文章来源: 中国海门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