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南通来海督导“教育优先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4-29 15:19:28  |  来源: 海门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昨日,南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秦建荣率督导组一行来海,就海门市教育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副市长王拥军介绍相关工作。

    近年来,海门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围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主题,推动教育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坚持“公平发展”的导向,夯实教育发展基础,推进教育民生工程,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健全学生资助体系,保障弱势群体合法权益。实施“人才强教”的战略,完善教师成长体系,切实提高师德修养、引领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教师均衡配置、切实维护教师权益。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深化课堂改革等。

    督导组一行还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来到三厂镇、四甲镇等相关幼儿园和小学进行了实地调查,对海门市各个学段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好评。据了解,本次南通督导组来海督导,也是为5月份海门市接受省级督导考核进行前期查看,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记者 陆漩波)

文章来源: 海门日报
责任编辑: 孙婉露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