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康哈博维药股份有限公司南疆公益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09 09:51: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新疆奇康哈博维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维吾尔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经国家民委认定的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

边疆稳定,祖国富强;民族和睦,中华繁荣。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近年来在从传统事业单位向建设新型智库转轨的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承担扶贫攻坚使命,自2013年起在新疆和田地区开展创新扶贫,通过引领区外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共同行动,大力协助新疆和田地区实施治理沙化、产业优选、乡村帮扶、文教补缺等一系列活动,为在边疆民族地区成功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积极探索,并在不断扩大成效。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和田县郎如乡人民政府、新疆奇康哈博维药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决定通过自身的积极行动引领区外广大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共同开展南疆公益帮扶计划。新疆奇康哈博维药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2.1万元,帮扶和田县朗如乡普夏村安装路灯及电脑、办公桌椅、打印机等,改善了村委会办公环境、提高群众的出行安全,为推动该村经济跨越式发展,长治久安做出绵薄之力。

走进南疆,爱洒和田,升华自我,造福社会--正所谓南疆大漠出华彩,公益帮扶写春秋!公司坚持“中维药健康产品制造商”的战略定位及“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做大维药产业规模,立志于打造现代维药第一品牌和中国民族药著名品牌,为公众和社会提供质量安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让维药造福全人类。

责任编辑: 宋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