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访谈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13次缔约方大会青年志愿者植绿恩格贝

发布时间: 2017-09-01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 韩得尔
    关于公约公约介绍成员国介绍中国2017会议简介会标、主题会议地点大会 附属机构会议大会议程代表发言东道国活动志愿者服务新闻中心动态新闻视图集锦媒体注册须知中国荒漠化防治总体成就典型案例会议服务每日通讯气象资讯会展服务边会服务会场服务签证政策交通指南酒店住宿医疗服务《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青年志愿者植绿恩格贝

1.bmp

8月28日,由鄂尔多斯团市委,鄂尔多斯市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共同举办的“《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青年志愿者防沙治沙植树活动暨鄂尔多斯市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恩格贝生态示范区举行。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2.bmp

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高校的270多名《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2.bmp

志愿服务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参加本次《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青年志愿者防沙治沙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们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本次防沙治沙植树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最靓丽的风采,展现中国青年的时代担当。

3.bmp

4.bmp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恩格贝生态示范区自1989年开展生态建设以来,数万名国内外青年志愿者在志愿精神的感召下,奔赴大漠恩格贝植下绿色和友谊。本次成立“鄂尔多斯市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发展、展现青年志愿服务风采、提升青年志愿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基地的成立将推动新形势下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拓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创新社会治理中的服务功能,广泛引导青年志愿者和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公共服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