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访谈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13次缔约方大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在东胜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01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 韩得尔

8月30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在东胜区举行,61家赞助企业获得授牌,这些企业积极踊跃地以实际行动参与盛会,充分体现了我市各大企业的“勇于担当、追求卓越、诚信为本、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和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我市举办的一个参会国家和地区多、人员级别高、国际影响力大的防治荒漠化全球性盛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国家林业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我市把承办好这次缔约方大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创新、节俭、开放、绿色”的办会理念,举全市之力精心做好各项工作。在筹办工作中,《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鄂尔多斯市筹备工作委员会市场开发组,充分挖掘大会的市场价值,激发了区内外企业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热情,先后与国内500强企业、自治区内龙头重点企业和当地知名企业充分洽谈,同时会同市商务局、煤炭局、经信委、金融办等部门与市内重点目标企业一对一、面对面地进行了多轮、多层次的沟通和磋商,与不同地区、不同行业800余家企业进行了赞助招商洽谈和对接。据了解,经过不懈努力,《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赞助招商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8月30日,已达成了61个赞助合作协议,赞助招商合计1.1923亿元,其中现金赞助6620万元,实物及服务赞助价值5303万元,实物和服务方面涵盖服装、饮用水、车辆服务、通讯服务、保险服务、电信服务等大会所需各类物资和服务,彰显了优秀品牌企业在重大国际事务中的担当。另据悉,此次大会赞助商分为4个层级,分别为突出贡献企业、特别贡献企业、指定供应商/服务商、供应商/服务商。其中:突出贡献企业11家,特别贡献企业8家,指定供应商/服务商19家,供应商/服务商23家。

鄂尔多斯作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的举办地,办好此次大会,既是对鄂尔多斯荒漠化治理经验和成效的全面展示,也是对鄂尔多斯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展示,又可全面提升鄂尔多斯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我市将通过多层次的市场化运作方式,依托大会荣誉权、特殊标志标识使用权等,广泛邀请市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到此次大会中来,共襄盛事、同谋共赢。同时,我市也将充分利用本次大会这个广阔的平台,努力为企业做好赞助权益回报,帮助企业塑造形象、展示企业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