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访谈

《联合国防治沙漠化公约》第13次缔约方大会志愿者圆满完成各项课程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 2017-09-01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 韩得尔

1_副本.jpg

8月30日,《联合国防治沙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志愿者通过三天的培训,圆满完成各项课程计划,结课仪式在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举行。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以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多所院校的1210名志愿者顺利完成了包括内蒙古自治区区情、鄂尔多斯市情、志愿者服务礼仪与形象通识、安全知识、国际礼仪及跨文化交流、志愿服务基础知识、涉外安全常识及大型会议突发事件处理、外事纪律、保密纪律、涉外人员基本条件和守则等多项内容的课程培训。

4_副本.jpg

据悉,在课程培训结束后,1210名志愿者将根据组委会安排,分派到会务工作组、现场工作组、医疗保障组、安全保障组等不同组别,各司其职。其中,100多名擅长法语、俄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的多语种志愿者也将发挥自身语言优势,更好的服务各国来宾。通过系统的课程培训,这群怀着满腔热忱的志愿者已经蓄势待发,在这场国际化盛会上,他们必将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