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森工“年货季”森林食品出货忙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作者:王天驰| 责任编辑:韩得尔

黑森绿色食品销售中心哈尔滨旗舰店目前日接待顾客达到上千人次,食用菌、坚果、浆果系列产品销售更是一路飘红。龙江森工第一大绿色食品品牌销售火爆的同时,林区各地的森林食品企业也都一派忙碌景象。

为备战2019年货季,从2018年11月初,黑森绿色食品集团销售部就全面统计了全国23家黑森旗舰店年关订货情况,将准确的订货量反馈到采购部,已累计配送订单近千笔,运输数量达万吨以上。网络营销同样火爆,结合“天猫”“京东”两大电商的“年货节”,黑森在推出春节限定版礼盒的同时,在天猫淘宝及京东等平台推出多种高额优惠券及满减、折扣活动。黑森品牌一度在“京东”坚果类产品搜索排名第一,京东自营店销售比例增长150%,其中华北、华南、东南部地区订单增长40%-50%。目前,借势春节营销,黑森总体电商销量同比增长20%。

目前,桦南林区、柴河林区各家企业正忙碌生产,加紧付货来自全国的各地订单。

撰文/摄影:王天驰

(“森林中国”全国林业新闻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