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想通过世博会向大家展示非常现代的,非常蓬勃发展的经济”

中国网 | 时间: 2010-06-28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中国与南非于1998年1月1日建交。两国建交12年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领导人互访频繁。两国在文教、科技、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非常密切。南非全国上下涌动起了“中国热”。而从6月11日到7月11日,世界杯的火炬也将在南非点燃,这是非洲国家第一次承办世界杯。南非驻中国大使倪清阁先生做客中国网,与网友分享中南建交12年来所取得的合作成果,以及介绍南非世界杯的筹备情况。南非驻华大使做客中国网中国访谈节目,敬请关注!查看详细内容>>>>

中国网:看来南非旅游资源非常丰富。

我们聊一下上海世博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南非馆受到了游客广泛欢迎,现在还有很多游客没有机会到南非馆,请您介绍一下南非馆的一些特色和亮点。

倪清阁:南非馆主要想向中国人民、世界人民展示一下,希望世界人民来了解南非。其中一个方面就是南非只有16年的民主历史,是一个非常年轻的民主国家。我们想向大家展示非常现代的,非常蓬勃发展的经济。想向世界人民展示非常有意思的南非文化。因为主要是世界其他的国家对南非不是很了解,他们会根据自己的片面理解了解南非,通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和一个好的平台,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南非。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