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盛产美女的秘密——混血

中国网 | 时间: 2009-07-14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委内瑞拉是一个盛产美女和石油的地方,它有着浓郁的加勒比风光,也有坚毅和乐观的人民。中国和委内瑞拉建交35周年来,两国关系、双边贸易等都得到了飞速发展,委内瑞拉驻华大使认为目前两国关系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进入访谈>>>

 

中国网:说到委内瑞拉的文化,我们不得不提一个问题,我们都知道委内瑞拉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度,而且委内瑞拉的美女在世界各大选美舞台上都摘得了桂冠,今天我们也可以从您的身上领略到委内瑞拉女性的魅力。我们非常好奇,委内瑞拉能够产生这么多美女,是不是同你们的传统文化有关?有没有一些特殊的途径来培养她们呢?

罗西奥·马内罗·冈萨雷斯:混血,这就是秘密。你能想象我的母亲有一双灰色的眼睛,金黄色的头发吗?主要是在我们国家有不同种族的混血,有阿拉伯人、黑人、白人、印度人等等,拉丁美洲人也是非常漂亮的,所有这些种族混在一起,就造就了我们众多的美女。相比之下,男人就显得逊色多了。

男人们经常不懂委内瑞拉的妇女为什么能够在世界上获得美女桂冠,因为我们是不允许漂亮的女人出去的,我们都把漂亮的女人留在自己的国家,所以男人们不能理解为什么出去的人都摘取了美女桂冠。这也就是说,你们应该去委内瑞拉,在那里才能找到真正的美女。

中国网:希望有机会可以去看一下。我觉得委内瑞拉的美女们不仅脸蛋漂亮,而且还很有智慧。比如您的前任也是一位女大使,您以及参赞都是女性,是不是委内瑞拉对女性特别重视教育?所以她们非常聪明。

罗西奥·马内罗·冈萨雷斯:委内瑞拉的男人与女人是享有同等的机会,他们都同样去学习、受教育。在委内瑞拉,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都是共同学习,分享学习的机会和工作的机会,具有同样的义务和权利。这种情况就造成了妇女有同样的机会,可以加强自己的修养,使她们对社会更加有贡献。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