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南方出版传媒:用伦敦书展提高粤版图书辐射力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03-30  发表评论>>

早在2011年12月,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就制定出台了2012年伦敦书展的参展方案。方案明确提出,要充分做好组团参展准备工作,利用伦敦书展这一平台,努力提高粤版图书的对外辐射能力,力争在版权输出上取得新的佳绩。

南方出版传媒伦敦书展代表团的组团原则是:统一组团,统筹策划、讲求实效,统一宣传、统一布展。代表团由南方出版传媒走出去工作领导小组主管,内设参展组、展示组、会务组等3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分别负责组织审核各出版社参展图书、制作参展版权书目、策划组织展位现场签约和图书推广活动、组织南方出版传媒参展情况的宣传报道、统计版权贸易项目、提供前期准备和展位现场的后勤保障服务等重点工作。目前,南方出版传媒伦敦书展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书展代表团工作小组正在对各项工作进行跟进落实。

南方出版传媒确定了在书展期间将举办的四场大型活动:一是“全球化的中国机遇和挑战”出版论坛,将邀请中英双方的政府官员、经济学者和中国问题研究专家出席;二是广东经济出版社与英国国际之路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中国企业MBA案例丛书China MBA Series》(7种)英文版图书首发式;三是《中国机遇》英文版图书首发式;四是广东教育出版社与英国新经典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汉字里的故事(8册)》英文版首发式。(记者 王玉娟)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报 责任编辑: 洪涛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