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ie Ki Me O表演

 

Bukta露天音乐节是在挪威特罗姆瑟Telegrafbukta海湾举办,在夏季,这里也是特罗姆瑟露营和游泳胜地。音乐节举办时间通常在夏季,这时正是极昼期,这也是素有“北极之门”称号的特罗姆斯的一道独特景观——24小时不落的太阳,听众们可以在这个真正的“不夜城”尽享音乐的狂欢,这恐怕是在世界任何其他的音乐节所体验不到的独特经历。

Bukta露天音乐节最早源自North of Nowhere音乐节。2003年11月,在特罗姆瑟的Åsgård举办的North of Nowhere音乐节大获成功,并获得了挪威摇滚协会授予的“最佳摇滚音乐节”称号,主办方因此希望在特罗姆斯举办一场更大、更特别的音乐会,因此,在2004年夏季首次举办了Bukta音乐节,并邀请挪威知名的摇滚和流行乐队参加,2005年开始邀请国际著名的乐队,Bukta在这一年再次成功获得挪威摇滚协会授予“最佳摇滚音乐节”称号。

第一次参加Bukta露天音乐节,就被这个海湾的景色和挪威人对音乐的热情所倾倒,虽然音乐节开幕当天的天气并不理想,但我们却惊讶地发现热情的挪威人对音乐的兴致,丝毫没有被恶劣的天气所影响,大家都穿着雨帽和雨衣,和朋友相约来到音乐节现场,一边喝着当地的Mack啤酒一边沉浸在音乐中陶醉。(文/罗艳)

多媒体部出品 责编:罗艳 齐锐 设计制作:刘鹏飞 刘智 EMAIL: luoy@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duomeiti@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